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積極拓展多元化版圖 華研國際2018年終尾牙宴 群星齊聚祝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積極拓展多元化版圖 華研國際2018年終尾牙宴 群星齊聚祝賀
0
3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25日 (四)

華研國際1月24日在台北舉辦年終尾牙宴,慰勞工作同仁過去一年的辛苦,公司旗下除了因工作不能出席的Ella陳嘉樺、炎亞綸、林美秀、莎莎、Popu Lady、郁可唯以及網球名將詹詠然與詹皓晴外,其餘藝人包括Hebe田馥甄、Selina任家萱、顏志琳、尤秋興、林宥嘉、周蕙、陳小霞、陳建寧、阿沁、曾之喬、王子邱勝翊、謝佳見、Roger鄭健國老師、曲家瑞、江宏傑、簡懿佳、閻奕格、麻吉弟弟MACHI DIDI、Cherng、掰掰啾啾、Second、彎彎、陳森田、文慧如、黃宏軒、林愷倫以及Luyi盧一辰皆以紅色Dress Code喜氣亮相,與代表狗年好運氣的柯基公仔合照,藝人們更相揪組隊參加尾牙宴裡的趣味喝飲料大賽,為了贏取獎金,這幾天還偷偷私下練習,以求在競賽中獲勝,讓2018一開始就有好兆頭。
 
華研國際自以「文創股」上櫃掛牌成功後,積極拓展多元化職人經紀版圖,跨足音樂、戲劇、主持、插畫、藝術與運動等,今年再簽入桌球好手江宏傑、主持界新秀簡懿佳與歌手郁可唯,旗下藝人高達42位。去年華研國際更投資電影《紅衣小女孩2》及《麻醉風暴2》,口碑票房皆爆棚,期許未來娛樂經紀、產品銷量、版權授權與股價都能旺旺豐收!
 
2017年華研國際成績不斐,不僅有田馥甄巡迴3年的《如果PLUS》唱回高雄、動力火車《下一站》巡演及接力的《跟動力合唱》20周年起跑演唱會、累積27場的林宥嘉《THE GREAT YOGA》巡演、信《GentleMonster》巡迴演唱會外,更出品高達22張的專輯與單曲,包含S.H.E 16周年紀念《小時帶》、ELLA陳嘉樺單曲《我的寶》、田馥甄《如果巡迴演唱會plus LIVE DVD》、動力火車《下一站演唱會 Live精選》、林宥嘉單曲《船》、曾之喬EP《亮了》、麻吉弟弟數位EP《大逆有道》、閻奕格專輯《我有我自己》、王子邱勝翊EP《ATTENTION!》與文慧如單曲《我的現在不是夢》等作品創造音樂新熱度!
 
在文創插畫、主持與戲劇方面,強調跨界合作,來貘五周年與文慧如合作單曲《一事無成》、掰掰啾啾與森田也首度與偶像劇合作、Selina主持《好好吃飯吧》好評不斷、田馥甄《小夜曲》首次登上國家戲劇院、炎亞綸接連拍攝了《親·愛的味道》與《請賜我一雙翅膀》二部戲劇作品、謝佳見出版首部寫真《第二個家 見》與連續拍攝了《端腦》以及《親愛的王子大人》二部戲劇作品、曾之喬與王子演出《稍息立正我愛你》成績不凡、Popu Lady成軍五周年戲劇邀約接不完、曲家瑞親自為S Hotel設計、爽爽貓出版《不加油的勇氣》以及彎彎出版育兒日記《阿娘喂!我就這樣當媽了:彎兒小圓仔報到日記》,可見華研國際在娛樂經紀版圖的全方位拓展。
 
華研國際多元化發展,職人與藝人表現亮眼,作品更廣受好評,期許2018年加倍衝刺。華研國際董事長呂燕清也為全體員工加油打氣,慰勞同事一整年的辛苦,宣布加碼員工旅遊。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研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