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演員血濺片場 原子邦妮最新MV締造文青質感最高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演員血濺片場 原子邦妮最新MV締造文青質感最高峰
0
4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1日 (四)

原子邦妮近期發佈最新MV『謝謝你曾經讓我悲傷』,由黃婕妤導演執導,導演獨特的故事描繪手法,場景交換及唯美色調,再創文青質感MV一大高峰。劇情描述一名失戀少女藉由一件毛衣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奇幻故事。男女主角找來了新生代演員林子熙和歐陽倫擔綱演出,再加上兩位原子邦妮團員,四人共同演繹了青春都會的戀愛奇幻故事。動感EDM曲風與唯美劇情,既反差也令人震撼。
 
拍攝過程當中一幕由歐陽倫背著林子熙的畫面,由於男女主角太入戲,兩人一起摔入田中,歐陽倫還因此手部,腿部受傷,當場血濺拍攝現場。原本擔心可能受傷要停止拍攝,但據現場工作人員透露超敬業的歐陽倫堅持完成拍攝才休息包紮。女主角林子熙現場演技大爆發,各種時空交錯的心境轉換演繹以及情感的崩潰哭戲宣洩,都讓在場的劇組為之動容。另外在一場撞球場的戲也讓甚少接觸撞球的四人現場切磋了起來,同時因為拍攝需求,現場必須不斷播放這首歌曲「謝謝你曾經讓我悲傷」,讓所有撞球場的客人都誤以為是否來到夜店,最後連老闆娘都出面與原子邦妮開心合影。
 
謝謝你曾經讓我悲傷是原子邦妮最新專輯的同名主打歌,目前在各大排行榜都可以見到這張專輯的蹤跡。原子邦妮於上個月發行專輯後即舉辦專輯的台北場演唱會,當天凝聚了近千人共享聽覺與視覺的療癒旅程,專場第二場落在高雄,門票當晚釋出一個小時即完售。為回饋許多沒有買到門票的朋友,原子邦妮與公司討論後決定加場香港,以及巡迴演唱會最終場的台中。並於2月2日開賣,樂迷也紛紛蠢蠢欲動,準備手刀搶票。
 
原子邦妮因歌曲「被你遺忘的森林」廣為樂迷所知,甚至有歌迷將其譽為台灣Alan Walker及電子療癒天團,「謝謝你曾經讓我悲傷」專輯推出後,EDM元素結合優美旋律大受好評,原子邦妮相當感謝樂迷一路以來的支持,開心宣佈巡迴場次以及最終加場,也號召樂迷們看完最新MV後台中相見。
 
原子邦妮 Astro Bunny 【謝謝你曾經讓我悲傷】Official Music Video 官方完整版高畫質MV
 

img1517484065.jpg

img151748408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影片:原子邦妮AstroBunn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