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 眾星雲集HIGH翻天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 眾星雲集HIGH翻天
0
22,7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1月16日 (二)

 

第7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昨晚在台大體育館舉辦,「阿妹」張惠妹、五月天、「小豬」羅志祥、蕭敬騰等天王天后都親自出席領獎。阿妹昨晚領完獎後,還趕去今年唯一接的華碩尾牙場表演,據悉才唱4首歌就進帳600萬。

 

  
 

阿妹、小豬、周杰倫、蕭敬騰、A-Lin、林俊傑、梁靜茹、五月天、田馥甄、丁噹,獲選為「年度10大風雲歌手」,阿妹上台致謝詞時,突然說:「不行,我忍不住了!」隨即開口清唱:「我最親愛的,你過得怎麼樣…」,全場粉絲興奮尖叫,事後她表示:「我聽到大家的喊聲就想唱歌。」阿妹穿超低胸裝,胸口明顯泛紅,她說戴項鍊被刮紅的。昨晚她「名利雙收」,表示農曆年回台東放6天年假時,一定會廣發壓歲錢給家族小朋友。

  
小豬昨勁歌熱舞滿身汗水,領完獎又去拍廣告,才開年他透露已接下8支廣告,數千萬酬勞跑不掉,有人說他機會來了擋也擋不住,他開心笑說:「開車都可以吹口哨了!」對和五月天的銷售王之爭,小豬說:「如果大家都能像張學友當年賣百萬張才值得開心,唱片銷量都超過20萬張,才是大冠軍。」還趁機提醒五月天,打賭輸了要買他100張專輯,別忘了承諾。

 
五月天聽了小豬說法後笑說:「他都賣冠軍了還在乎這100張?」強調不會因彼此競爭而尷尬,並說:「誰冠軍不重要,我們在意的是16萬張銷量是真的。」他們從任賢齊手中領取獎座。


田馥甄昨頒獎前彩排,竟有林俊傑粉絲代偶像求愛,要求她給JJ電話。「ELVA」蕭亞軒以「逞強」獲得數位最受歡迎MV,她透露演戲上癮,希望有更多舞台可征服,並說已思考過生死問題,連身後事都和律師談過做了安排。

 

( 記者: 陳慧玲 報導           照片提供:廖國隆 / KKBOX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