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邱昊奇首次出書親力親為 文字攝影插畫一條龍全包 女友視角全記錄 回眸帥哭粉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邱昊奇首次出書親力親為 文字攝影插畫一條龍全包 女友視角全記錄 回眸帥哭粉絲
0
2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11日 (日)

藝人邱昊奇近期積極投入於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拍攝,劇中飾演集團CEO馮星宇,霸氣並具有張力的表演,被網友大讚氣場超強。拍攝之餘更親自提筆寫書,記錄自己從西亞古文明伊朗到南亞佛教國尼泊爾,再從地表最高山脈到菲律賓最後淨土的旅遊札記。「我平常就有寫東西的習慣,這次書裡面的文字也都是我在旅途中隨筆寫下。」邱昊奇表示這次不同於一般旅遊書,新書《更大的戰役》更像是一本札記「如果你認真看,會發現這其實是我的日記,忽然有一種直接給大家看私密的自己的感覺。」
 
邱昊奇被問及擁有性感冰塊腹肌,怎麼不出版一本養眼的寫真書,他笑說「或許這好像會很多人喜歡,但這次我想讓大家看到內在的我。」他更表示這次書籍的出版,全程都是自己親力親為去執行,「這次書名、書裡的文字、插畫與照片的拍攝和揀選都是我獨立完成,看似簡單的工作,對我這個外行人來說,可說是絞盡腦汁啊!」凱玩笑表示「過程宛如《更大的戰役》」
 
邱昊奇仔細介紹自己的書「書本裡分成三個章節,剛好都是我很喜歡的旅遊環境,大海、大山、有遠久歷史與信仰的古城,世界上有好多我的旅遊清單都是依靠這樣方向去一一完成的。」對於旅行,他自己反而有獨到的見解「像我書裡提到的,旅行對我來說是一種自我反省,去過多少名勝古蹟對現在的我來說根本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在這趟旅行中帶給我的轉變。」書本裡除了邱昊奇個人攝影作品外,更穿插不少他個人的手繪插畫「我喜歡隨手亂塗鴉,通常是在不得不等待時間,拿來殺時間用,像是搭車或是拍戲現場等待的時間。用的都是手機的筆記本與觸控筆。」
 
平時熱愛閱讀的邱昊奇,自認自己沒事喜歡窩在咖啡廳看書,「我覺得閱讀就像是停下忙碌的一切,進入一段最私密的空間,與作者建構出的世界相互連結的感覺。」對於首次出版個人作品,邱昊奇除了表示很榮幸耶也很開心能透過書本說出自己的故事,「能夠用自己最喜歡的方式與世界上的朋友分享,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他也提起簽書時的小趣事,「這次有600本新書裡面有我的親簽明信片,我還記得那天簽完出門,天都黑了!」
 
藝人邱昊奇新書《更大的戰役:邱昊奇伊朗、尼泊爾壯遊記》已開始於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等各大平台搶先預購,出版社特別選在2月10日邱昊奇30歲生日當天於台北國際書展世貿一館紅沙龍舉行簽書會,力邀粉絲參與慶生。今日公司師兄沈建宏也送上蛋糕,驚喜現身於簽書會現場,給予祝福。
 
img1518280040.jpg
邱昊奇巴拉望潛水 

img1518280103.jpg

img1518280121.jpg

img1518280150.jpg

img1518280167.jpg

img1518280263.jpg

img151828028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達騰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