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未發片先轟動 感性歌喉和創作已成偶像劇點名金嗓 粉絲千呼萬喚 福茂唱片年度新人王笠人正式曝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未發片先轟動 感性歌喉和創作已成偶像劇點名金嗓 粉絲千呼萬喚 福茂唱片年度新人王笠人正式曝光
0
14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28日 (四)

三年前,偶像劇《致,第三者》的片頭曲〈如果我們再相遇〉,讓大家注意到全新的演唱者王笠人感性爆發的嗓音,在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情況下,〈如果我們再相遇〉的歌詞版MV點閱率已近900萬次,加上正式版MV有破600萬次的點閱,合計突破1500萬次的點閱,以沒有露臉的情況下開創十分驚人的佳績,而愛上王笠人聲音的粉絲都很好奇王笠人究竟是何許人物!去年底,在時隔近三年後,王笠人令人難忘的嗓音再度搭上話題偶像劇《我的男孩》,創作單曲〈我依然是我〉配上劇情,再度在網路上發燒,大讚王笠人充滿韻味的歌聲正是新世代經典情歌女聲的最佳代表,於是大家都在問:「王笠人怎麼還不出來!」著實未發片先轟動!
 
來自南京的王笠人,是福茂唱片籌備三年的年度重量級新人,在〈如果我們再相遇〉一鳴驚人之後,公司持續培訓王笠人的歌唱和創作實力,刻意未讓她提前曝光,讓她做好萬全的準備!果然三年後,再以一曲〈我依然是我〉掀起話題,她獨特的口吻和歌聲成為偶像劇點名的金嗓「聲」力軍,兩岸視頻平台上不斷出現翻唱版本,由於這些視頻都不是原唱現身和獻聲,讓歌迷心急如焚,甚至頻頻打電話到唱片公司和在公司臉書粉絲團詢問:「什麼時候才聽得到真正的原版?」如此聲聲催促,歌迷的千呼萬喚唱片公司都聽到了,現在久候的原版主唱王笠人〈我依然是我〉正式登場,單曲〈我依然是我〉在3/29正式在KKBOX數位上架!
 
除了獨特的嗓音,王笠人的創作實力也不容忽視,〈如果我們再相遇〉和〈我依然是我〉都是出自王笠人之手,她笑說:「〈我依然是我〉就是〈如果我們再相遇〉的續篇!」她坦承,〈我依然是我〉正是她自己的失戀故事,「這首歌是我的真實故事,其實是寫給前男友,就在分手多年後,我和他再次見面了,感覺竟然是非常釋懷的。」她表示,分手之後都會幻想如果有一天和前男友再次相遇了,會上演如同偶像劇般的戲劇性情節,結果兩人再度碰面,過程出乎意料之外的平淡,畢竟這麼多年過去,她聽著對方說起當時是怎樣的自己,感覺就像多年沒有見面的朋友了,「不過當再次見面時,我知道面對他還是有著感情的波動,畢竟我跟他在一起過,會覺得這個人還是我當時喜歡的那個人,而我也依然是我,還是愛你的我…」
 
以親身的感情經歷,打造出動人的情歌,唱出共鳴度極高的失戀情歌,〈我依然是我〉果然不靠爭奇鬥豔的操作,從生活俯拾皆是的感想出發,格外動人、耐聽,唱進人心!〈我依然是我〉在3/29正式在KKBOX數位上架!王笠人的Facebook粉絲專頁也已正式成立,https://www.facebook.com/renniewang0310/,歡迎大家按讚關心王笠人最新動態!
 
img1522245661.jpg

img152224576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