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明星拜早年各出奇招 蔡依林扮憤怒鳥最出彩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明星拜早年各出奇招 蔡依林扮憤怒鳥最出彩
0
13,8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1月21日 (日)

龍年即將到來,明星們迫不及待要給大家拜早年,小編給大家匯總了幾位明星的拜年照,蔡依林(Jolin)、梁靜茹、黑人(陳建州)、范瑋琪(范范),在小年夜提前給大家拜年!
 

 

蔡依林(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蔡依林:
 
昨晚,Jolin穿上她在家中必穿的Angry Birds拖鞋,並穿上一套完整的憤怒鳥紅衣裝,手上還抓著憤怒鳥抱枕,一身火紅相當喜慶!Jolin還擺出搞怪的Pose,提前向大家賀新年:「紅鳥祝大夥龍年紅翻天,各各皆是一條龍! 好運旺旺來!喔耶!

Jolin的犧牲耍寶沒有白費,獲得粉絲們大讚:「超可愛、超喜歡。」

 

 

梁靜茹(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梁靜茹:
 
人妻梁靜茹也早早祝福大家「發」起來,特別是在打麻將的時候!愛好方城之戰的牌友聽了想必很開心。梁靜茹還特別將自己微博的頭像都換成「發」,期許來年一定要「發」,也祝大家步步高升!

 


范范、黑人(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范范、黑人:
 
早在19日的時候,兩人就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喔!」拜年可真夠早的。
他們今年要去紐約過年,用黑人的話說:「蜜月開始了!」



( 記者 : 孫吟雪 報導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