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球華語榜中榜》澳門登場 華納三大天王潘瑋柏 林俊傑 李榮浩齊聚一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全球華語榜中榜》澳門登場 華納三大天王潘瑋柏 林俊傑 李榮浩齊聚一堂
0
20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16日 (二)

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2018《全球華語榜中榜暨亞洲影響力大典》15日晚於澳門熱鬧展開,現場眾星雲集,華納三大天王『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及『唱作大神』李榮浩更皆受邀出席,除攬獲包括「亞洲影響力最受歡迎男歌手」、「亞洲影響力最佳專輯」、「亞洲影響力最佳歌手」...等共六大獎之外,更分別為典禮準備特別舞台,為現場增添不少星光!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今天則一連榮獲「亞洲影響力最受歡迎男歌手」及「亞洲影響力最佳唱跳歌手」兩項大獎。此外,更帶上8位舞者演出〈ComingHome〉、〈硬鬧〉共兩首歌曲,帶high在場所有樂迷們、跟著唱唱跳跳十分過癮!而最近為了2018年全新巡演《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閉關排練的他,同時是巡演前的最後一場演出,聊到最近的狀態,潘瑋柏表示對下週4/21在北京的首場巡演相當有自信,提到演唱會經過一再調整、編排後,現在是讓他非常滿意的版本;此外,原本在舞台上就已經深具魅力的他,最近更精益求精的找來了戲劇老師,開發更多他在舞台上的表情與肢體的張力表現,讓大家不只是「聽」演唱會,更看了一場精心編排的歌舞饗宴,讓人相當期待全新面貌的潘瑋柏!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近來正為《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馬不停蹄的在各大海內外城市巡演中,時程表幾乎爆滿的JJ幾乎沒有時間休息!而他也在百忙之中特地排開行程出席典禮,也顯示十分重視這個獎項!JJ不僅獲「Channel V國際最受歡迎華語藝人」及「亞洲影響力最佳專輯」雙大獎;同時不忘回饋粉絲,比照演唱會規格,帶了一共8位樂手及6名舞者,演出〈聖所〉、〈偉大的渺小〉及〈黑夜問白天〉三首歌曲。同樣在下星期4/21開唱的JJ,將邁入巡演的第三站--深圳;門票更是一票難求!身為「票房保證」的JJ,第四站大連演唱會門票上週才開賣,也在第一時間搶售一空,同時也是他第一次到大連演唱,讓JJ表示非常期待!聊到這次巡迴,JJ表示距離上次的《時線:新地球巡迴演唱會》已事隔約3年,這次經過沈澱後再出發,JJ期待每個來到他演唱會的聽眾,都能接收到他藉由音樂所想傳達的訊息,開心的享受演出,也希望在不同的場次能帶給觀眾們不同的驚喜。
 
被眾網友、樂迷稱為『唱作大神』的李榮浩,相當受到各界矚目,總是橫掃各大音樂盛事獎項的他,也以專輯《嗯》奪「亞洲影響力最受歡迎專輯」及「亞洲影響力最佳男歌手」雙大獎!此外,李榮浩也現場演出專輯中相當受歡迎的〈戒菸〉,讓現場觀眾大飽耳福!而近來實境節目《偶像練習生》當中,十分備受矚目與討論的李榮浩,則因此更讓大家看見他平時在舞台上所看不見的個性,更聊到:「透過節目認識了很多未來的巨星!」對節目中遠手們的前景相當看好,也看出李榮浩樂於其中。最後,李榮浩也透露新專輯正在籌備中,希望大家能拭目以待!
 
img1523884305.jpg

img1523884443.jpg

img1523884645.jpg

img152388471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