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歐洲電影也夯˹轉世˼? 《轉世老爸》一窺暖心人生哲理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歐洲電影也夯˹轉世˼? 《轉世老爸》一窺暖心人生哲理
0
1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27日 (六)

義大利暖心喜劇《我是你轉世老爸》將在本週五(27日)在台上映,電影透過思念已故父親的富二代佛系宅男與債台高築的痞子男兩位主角,描述一段彼此因誤解而各自打開心房的溫暖故事,而這一切都因為「轉世」才陰錯陽差地展開。本片也一反義大利喜劇總是以愛情為主題的設定,但爆笑的情節與兩位影帝級演員的演出也讓本片在義大利賣破三千萬票房,成為義大利最受歡迎的明星「父子檔」。
 
雖說「轉世」這個主題在歐洲電影比較不常出現,但其實在台灣卻是常常在生活中討論的話題。因逢《我是你轉世老爸》在台上映,電影公司也特地邀請可以看透前世今生的知名命理老師江嘉葉來替電影助陣。曾經看透張韶涵、范瑋琪前世為了仙女送公文因此反目成仇影響現世的江老師,配合電影故事主線的父子情誼,勁爆參透演藝圈父子檔余天與余祥銓上輩子原來是一對難兄難弟,因為一場誤會造成難解恩怨,這輩子才需要結為父子償還前世未解的羈絆。
 
據江嘉葉老師表示,余天與余祥銓前世為相差8歲的兄弟,作為大哥的余天靠著經營小雜貨店照料父母、妻小以及弟弟,每當余天需要進城補貨的時候,就由余祥銓幫忙顧店。有天補貨日碰巧遇上了假日,余天決定帶著余祥銓一起去讓他學習進貨的眉角。但第一次進城的余祥銓太興奮,什麼都好奇地四處亂看,兩人一不小心就被人潮沖散,當余天好不容易在押寶賭博的攤子找到余祥銓時,卻發現弟弟把原本要補貨的錢統統賭光,余天氣得破口教訓弟弟,一邊罵一邊搥打:「你給我滾蛋!再也不要回來!」年輕氣盛的余祥銓氣不過,倔強地轉頭就走,從此音訊全無。
 
直到二十年後,生意越做越大的余天依然心心念念著失蹤的弟弟,直到某一天聽到村民議論紛紛有人倒在村口,余天才發現那是失散多年的弟弟。雖然兄弟最後團聚,但這幾年過著苦日子的余祥銓已病入膏肓,即便請來醫生急救依然回天乏術。認為自己沒盡到大哥責任的余天悲痛地發誓,若有來生一定要照顧弟弟一輩子,以彌補此生遺憾。所以這一世余天成為疼愛余祥銓的父親,即使兒子不按牌理出牌讓余天傷透腦筋,也竭盡所能的替他解決問題。江嘉葉老師更鐵口直斷補充:「余祥銓的個性剛硬不易馴服,且雙頰無氣,不論財運或事業都不順,看來余天真的要勞心勞力的照顧余祥銓一輩子。」讓人不禁感嘆前世今生的緣份真的太神奇。
 
《我是你轉世老爸》即將在4月27日在國賓影城長春廣場、誠品電影院、喜樂時代影城 、台南真善美劇院等四家戲院溫馨上映,憑電影預售票根可抽有鹿文化出版《無腦理財術 小資大翻身》乙書,購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更多電影資訊請上東昊影業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ndrewsfilm/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東昊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