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6A歌手郭晶麗挑戰廚具廣告 初嘗電影式拍攝怯場想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6A歌手郭晶麗挑戰廚具廣告 初嘗電影式拍攝怯場想逃
0
195

By PM編輯室

2018年4月30日 (二)

繼去年的飲料品牌之後,6A歌手郭晶麗最近獲邀為廚具品牌拍攝廣告照,她表示此次的拍攝期間經歷很多「回憶的第一次」,回想第一次在廚房裡一個人做菜的時光,以及想到年少時期帶著母親為她親手做的便當登台等幸福的記憶。

郭晶麗表示:「由於生活形態較傾向事業型,導致走入廚房做菜的機率變得奢侈,最主要家裡還有一位85歲的母親實在太愛做菜了,她根本不肯讓出廚房,從年少當歌手時,便帶著她做的便當上學或登台,到現在依然天天吃著他做的料理,吃不完還會被唸,不過偶爾心血來潮時,也會跟她爭用廚房。」

郭晶麗不忘自嘲多年來廚藝無法超凡,主因就是家裡有個愛做菜的母親,不過她自問尚可應付一般的料理,最拿手的菜式計有豉油王炒蝦、茶葉蛋、羅宋湯等。

郭晶麗此次拍攝廚具品牌Sheely Cookware的造型十分生活化,素雅的裝扮更襯出她的自然清新氣質。拍攝廣告對郭晶麗而言,絕對是新體驗。「當我一進入攝影棚時,看到很多位工作人員已經準備就位,再看一看他們身旁的大型拍攝機器,感覺就像拍電影,整個排場都十分強大,老實說自己有被嚇倒了,除了監製以外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是首次合作,這也是近年來真正第一次靠自己,覺得是時候跟不同的工作伙伴做些甚麼了。」

郭晶麗坦言在攝影棚裡裡一度怯場想逃跑,心裡也有些負擔,後來在監製馮俊豪的講解之下,才慢慢解開戰戰兢兢的心態,並捕抓拍攝廣告的一些心理技巧、拍攝姿勢等,終於順利完成一個下午的拍攝。

郭晶麗說:「有些對別人來說很簡單事情,對我來說是困難的,反之同理。一個人面對鏡頭時,我發現專注才是最大的力量,只要專注就不會有完成不了的事,那段專注的時間裡,你就是你自己。」

​自從去年全面复出歌壇推出專輯《珍惜擁有時》以後,郭晶麗感受良多,尤其是接觸大馬、新加坡、日本、韓國、台灣、中國大陸、甚至遠至英國、紐西蘭等媒體的採訪方式,現在的她則是用不同的方式和心情去體驗每一項工作。「我現在選擇了自己喜歡的事情,過程中保持熱情的心態還是很重要的,否則一切都是徒然。」

郭晶麗平常除了忙著服裝採購事業,一連大半年不間斷為改版專輯而做的訪問行程也讓她四處奔波,但仍同時進行新專輯的詞曲蒐集與反復調整。「不管是日常工作或者是歌唱這條路上,其實都可以融合,我想通過不同的方式和大家分享當下的生活情緒和感受。」

提起下月26日舉行的「馬來西亞金曲獎」《娛協30》音樂頒獎典禮,分別入圍最佳經典流行專輯、最佳經典流行歌曲等3項提名的郭晶麗,透露現在的心情是愈來愈緊張。「畢竟是第一次參加那麼大型的音樂活動,心情難免會感到緊張,不管怎麼樣,都會帶著最好的心情參與,至於得不得獎都會接受賽果。」

更多相關於郭晶麗的近況消息可以瀏覽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erena.kimlee)或者加入 她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erenaKok0220/)以獲知更多詳情。

img1525071168.jpg 郭晶麗在拍攝廣告照的過程中,經歷很多「回憶的第一次」,回想第一次在廚房裡做菜的時光, 以及帶著母親為她親手而做的便當登台等幸福的記憶。

img1525071235.jpg在監製馮俊豪的帶領之下,郭晶麗很快便進入狀況,順利完成廣告的拍攝。

img1525071269.jpg郭晶麗透露拍攝廣告照的過程,其實也是為接下來的工作積累靈感和歌曲結合品牌的創作素材。

資料/照片:Mandy.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