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生日就是吃吃吃 顏力妃驚喜慶生直呼你壞壞 張雨生金曲獎獎座加持 祈願入圍拿大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生日就是吃吃吃 顏力妃驚喜慶生直呼你壞壞 張雨生金曲獎獎座加持 祈願入圍拿大獎
0
1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4日 (六)

《月半女神》顏力妃,日前推出了個人首張迷你專輯的第二波主打歌「一碗粥」打動了不少歌迷的心,而她正為了新專輯努力奔走宣傳之際,正巧碰上4月30日是顏力妃的生日,唱片公司與經紀公司特別設計了驚喜慶生,假借開會檢討的名義把她約到公司,嚇的顏力妃一顆心七上八下,結果看到公司送上了印有金曲獎的蛋糕,讓她頓時又感動又崩潰的大喊:「你們壞壞」,唱片公司也拿出當年張雨生的金曲獎座激勵顏力妃,希望能為自己帶來好采頭,預祝顏力妃能夠一舉入圍金曲獎。
 
對於唱片公司安排的驚喜慶生,正忙於專輯宣傳的顏力妃笑說突然被通知要去公司開會檢討感到相當緊張,深怕是不是直爽的自己又在宣傳時說錯了什麼話或是表現的不好,就連陪同的恩師鄔裕康都故意對她一路臭臉不說話,唱片公司同仁更是早早串通好,聯手把顏力妃蒙在鼓裡,讓她壓力倍增,直到踏進會議室,大家齊聲高喊「Surprise!生日快樂!」,顏力妃這才知道被整了,嚇得又哭又笑,大喊著你們壞壞啦!直說同事們都太會演戲了,不過她倒是一點都不介意這樣的驚喜,因為自己真的很愛過生日,小時候因為爸爸忙著工作,媽媽長期為病所苦,所以自己的生日多半是和朋友一起慶祝,特別喜歡在生日時熱鬧熱鬧的,甚至會提前暖壽一個月直到生日當天!顏力妃笑說:「我今年異常的一直吃!每個朋友都幫我訂好每一間大餐,暖壽的一個禮拜七天我都在吃烤鴨宴、烤乳豬宴、印度菜、泰國菜...你們很難想像現在已經過了生日了,我居然還繼續吃,目前估計還要吃到母親節那天了。」聽的公司同事直搖頭,笑說「月半女神」要變滿月女神了啦!
 
除了金曲蛋糕讓她十分開心之外,最棒的就是可以握著公司大前輩張雨生的金曲獎座,顏力妃直呼好感動,笑說「好重喔!光這樣拿著就好過癮!哈哈!」,而顏力妃也許下生日願望,除了家人要健康、新專輯能夠有好成績之外,更期待這張有馬毓芬、鄔裕康等多位金曲常勝軍的資深音樂人製作的《月半女神》專輯能夠獲得金曲獎評審的肯定。
 
img1525425373.jpg

img1525425416.jpg

img152542545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豐華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