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中視龍騰虎躍101 v.s 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中視篇)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中視龍騰虎躍101 v.s 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中視篇)
0
20,625

By 蛋塔先生

2012年1月23日 (二)

評論完台視的《龍騰虎躍101》囉~

 

""

 

真的不是我要說厚,中視到底在搞什麼鬼?一年一度的過年特別節目不是應該是一個很盛大的活動嗎?怎麼今年一整個很像綜藝節目,我看了真的很不爽!紅白前面那個小短片我已經很受不了了,《梁赫群納豆Ella演出的短劇真他媽的有夠難看、有夠爛,反正中視今年過年的特別節目真的創新糟了。

 

不過貼心的超級星光大道》的A咖學長姐回來表演,蛋塔先生又要解釋一下歌手誠意了: KKbox的頒獎典禮也都有出現,她在那些地方也都有唱到「寂寞寂寞就好」。你知道最可怕的一點在哪裡嗎?她不止髮型和mic stand一樣,她連表情都沒變欸!唯一讓我消解怒氣的一點就是還好她有唱「Hebe演唱會的梗,雖然唱起來很做作、很奇怪,但還好有誠意。

 

 

蛋塔先生非常喜歡的歌手,但是我到現在只要在電視上看到她唱「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我就會轉台了。為什麼呢?因為我他媽的聽到快膩死了!所以我看到她要唱愛人」和「葉瑋庭李佳薇唱「管罄再練個一百年也沒辦法到達龍騰虎躍101》終於也結束了,真是身心疲憊啊! 我相信聰明的你看到我把中視的節目罵得那麼慘,應該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在我心中哪個節目比較好看吧!不過說真的,《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喔!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