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東于哲全新單曲《黑白說》發佈 26日出席大馬娛協獎頒獎典禮挑戰Rap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東于哲全新單曲《黑白說》發佈 26日出席大馬娛協獎頒獎典禮挑戰Rap
0
1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25日 (六)

近日,隨著馬來西亞第一唱跳組合“東于哲”攜新歌《黑白說》亮相北京,兩位唱跳俱佳的人氣偶像漸漸被大家所關注。
 
“東于哲”由郭曉東(小東)、陳澤耀(阿哲)組成,是馬來西亞最長壽男子偶像組合。成軍九年,發行過多首經典音樂作品。如融合馬、泰和台元素的青春勵志偶像劇《逆風18》片尾曲《厚臉皮》;青春校園偶像劇《高校鐵金剛》主題曲《你看不到》;片尾曲《太陽雨》等。
 
近日,首次亮相北京,不僅得到了林俊傑、光良、柯有倫以及同門師姐張惠春SAYA等藝人好友的祝福,港臺三位知名導演(徐小明、胡耀輝、顏正國)也通過VCR送來祝福,希望東于哲可以通過這首全新歌曲讓中國的樂迷能夠認識喜歡上他們。
 
新作《黑白說》由馬來西亞填詞人李志清(代表作《後來的我們》、《他一定很愛你》等。曾為SHE、羅志祥、陳小春、張智成、周華健、阿杜等藝人創作過歌曲)以鮮少嘗試的逗趣筆觸創作。在製作上面,由韓國知名製作人XYZ出手打造(曾為寶兒、神話、Fly To The Sky、少女時代、Super Junior M等知名韓國偶像製作歌曲),曲風略帶復古,動感十足。
 
如此強大的製作陣容也註定了《黑白說》的不同凡響,獨特的聲線,虛實結合加之略帶復古的電子樂曲風,電力爆棚!
 
《黑白說》已於5月18日在QQ音樂獨家上線。相信不久的將來,勢必成為又一全民神曲,“抖音”必備BGM。
 
另外,第14屆馬來西亞娛協30頒獎典禮將於5月26日舉行。“東于哲”入圍包括“傳媒推薦大獎”等多項獎項,屆時還將參與本屆主題曲《Star》的演唱。
 
馬來西亞娛協獎開始於1989年,時至今年已舉辦了14屆。歷屆“傳媒推薦大獎”得主包括光良,梁靜茹,曹格,戴佩妮等。所以此次“東于哲”能夠入圍本屆“傳媒推薦大獎”,兩位成員的實力自然不容小覷,在典禮主題曲的演唱環節更是挑戰Rap部分,相信會給大家帶來不一樣的新鮮與感動。
 
img1527217517.jpg
同門師姐張暖雅、師兄王繹龍力挺師弟東于哲

img1527217528.jpg
東于哲全新單曲《黑白說》

img1527217535.jpg
東于哲攜新歌《黑白說》亮相北京 唱跳功力撼動全場

img1527217544.jpg
東于哲與師姐張暖雅同遊北京故宮

img1527217550.jpg
東于哲遊北京故宮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洹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