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英雄惜英雄 羅大佑邀茄子蛋樂團任演唱會開場嘉賓 「週3聚樂部」首演創完售紀錄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英雄惜英雄 羅大佑邀茄子蛋樂團任演唱會開場嘉賓 「週3聚樂部」首演創完售紀錄
0
1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31日 (五)

甫以《致觀音山》入圍金曲獎年度歌曲、專輯《家III》入圍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的羅大佑,號召資深樂手好友群,與台灣展演空間龍頭Legacy攜手合作,親力親為打造「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系列演出,5/30首場演出創下完售佳績,特別精挑細選90分鐘驚喜曲目回饋樂迷。而愛才的羅大佑,眼光相當精準,親自邀約的開場嘉賓茄子蛋也榮獲金曲四項入圍,主辦單位Legacy特別在演出前夕獻上金蛋糕加持,祝賀羅大佑、茄子蛋樂團一舉奪金!
 
每月一次的「週3聚樂部」,羅大佑皆親自規畫歌單,首場演出以他年輕時最常與三五好友在酒吧、音樂餐廳聆聽的「藍調」、「搖滾」曲風為主題,翻唱了《Over the rainbow》、《Blue Suede Shoes》等耳熟能詳歌曲。此外,羅大佑希望讓觀眾享受更純粹的搖滾氛圍,不僅在「週3聚樂部」獻出經典搖滾《50塊錢》,更特別為「週3聚樂部」系列演唱會創作同名主題曲,並於演出當天首演,讓全場為之沸騰!「週3聚樂部」主題曲歌詞直到演出當天都仍在反覆斟酌,可見羅大佑對此系列演出的重視。而深受樂迷喜愛的代表作如《戀曲1980》、《皇后大道東》、《亞細亞的孤兒》等接連上陣,更是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受羅大佑欽點、親自邀約擔任「週3聚樂部」開場嘉賓的獨立樂團茄子蛋,在當晚演出了Youtube MV觀看數破500萬次的金曲《浪子回頭》,以及《Ms. Doremi》、《親愛的無情孫小美》等歌曲,為演出揭開序幕。主唱阿斌被問及受邀演出的心情,更表示:「今晚真是相當夢幻的一夜,小時候很常與爸爸一起聽羅大佑,爸爸視羅大佑為偶像,今晚的演出爸爸也特別前來,能有這樣同台的機會真的相當榮幸!」羅大佑、茄子蛋皆在本屆金曲獎獲得入圍的好成績,兩組音樂人面對獎項都抱持平常心,也不約而同地說:「很開心能獲得評審肯定,未來也會持續創作、帶給大家好聽的音樂!」而身為前輩,羅大佑雖然並不在意自己得獎與否,但開心的說:「好友的兒子許書豪這次入圍我很開心,很期待他能得獎!」
 
每月一次的「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下一場演出日期為6月20日,羅大佑預告樂迷敬請期待神秘驚喜,也期待老樂迷能多多呼朋引伴,來現場體驗近距離演出,直接感受舞台的光與熱!演出已開放購票,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皆可購買。
 
Legacy 【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 】
日期:6/20(三)
時間:17:30開放入場 / 演出開始:19:30
台北場地址: 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園區 中五館)
網路購票:https://lihi.cc/rIfsB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img1527766729.jpg
Legacy於演出前夕送上金蛋糕加持 祝賀羅大佑、茄子蛋一舉奪金!羅大佑(中)、茄子蛋(右邊四名團員)、王治平(左五)、Legacy總經理馬天宗(右五)合影

img1527766829.jpg
每月一次的「週3聚樂部」,羅大佑皆親自規畫歌單,首場演出以藍調、搖滾為主題

img1527766870.jpg
羅大佑、王治平、茄子蛋合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egacy台北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