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佳薇2018全新專輯首波主打〈一樣的是〉 暫別「鐵肺」用質樸歌聲驚艷樂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佳薇2018全新專輯首波主打〈一樣的是〉 暫別「鐵肺」用質樸歌聲驚艷樂迷
0
24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4日 (二)

「能量歌姬」李佳薇2018全新專輯〈相反的是〉將於6/8正式發行,首波主打〈一樣的是〉李佳薇暫時揮別「鐵肺」,用最質樸的歌聲驚艷樂迷,唱出深刻人心的感動。這次MV則由金曲獎最佳MV導演黃中平操刀,更拍出佳薇唯美的一面,讓身邊同事都驚嘆她在鏡頭前有著不同以往的脫俗清新感;過程中,佳薇也越拍越有感觸,一度眼淚止不住!此外,私下個性大剌剌的她,這次造型也走浪漫性感風,然而卻「女漢子」性格藏不住,一度「胸器」外露,讓身邊的同事都捏了把冷汗!〈一樣的是〉MV將於6/4在《李佳薇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睽違2年再推全新作品,李佳薇這次暫時向眾人對她印象深刻的「鐵肺」、「飆高音」...等高難度歌唱技巧暫別,首波主打〈一樣的是〉讓人看見「相反的」、「另一面」的她,也驚艷於她身為雙子座令人意想不到的多變面貌,纖細敏感的一面是過去大家看不見的李佳薇。而這首歌由「唱作天后」徐佳瑩量身打造,回憶起第一次聽見這首歌時,李佳薇笑說:「一聽完馬上傳了簡訊給拉拉表示我真的太喜歡這首歌了!」當下更毫不猶豫的將這首歌當作首波主打。李佳薇也透露:「這首歌裡有關理性與感性間的矛盾,真的都太像我了。」對這首歌的喜愛之情溢於言表。



img1528120848.jpg
 
img1528120901.jpg

img1528120934.jpg

這次MV也邀請到金曲獎最佳MV導演黃中平打造,場景更赴陽明山取景,拍出相當具有森林氣質感的李佳薇。在MV中,李佳薇輕輕唱著心裡對於一段感情的矛盾與掙扎,更像是在為一段過往的戀情進行告別儀式,溫柔的模樣是大家不曾看過的她;而影像繼續帶著觀眾探索,鏡頭如利刃直戳佳薇心裡的武裝,最後更徹底讓佳薇攤開心中最柔軟的一面,也讓人看見一個女孩對愛情的執著與不捨。而在拍攝時,佳薇也因為導演的指引慢慢地卸下心房,過程甚至拍到一度淚崩,讓大家十分驚訝,原因是佳薇過去總是不輕易將自己的脆弱面展示給外人看,曾開玩笑說自己曾有「偶像包袱」的佳薇,也直呼這是第一次拍MV拍到情緒失控,大方分享歌詞讓她想到了自己類似的經歷,尤其當明明相愛的兩人到最後卻無力再繼續,那種遺憾是讓她最有感觸的。
 
而在MV中,佳薇不同於以往充滿悲情、痛苦的清新形象,也讓眾人讚嘆連連!為了拍出充滿清新感的佳薇,導演從清晨就特別選在陽明山的夢幻湖開鏡,自然優美的景觀搭配佳薇飄然有如仙女的造型,讓工作人員都驚呼平時大剌剌、作風很man的佳薇,竟也能如此靈氣逼人!然而佳薇卻坦承,儘管看起來美美的很有氣質,但自己個性真的憋不太住,笑說自己一說話就會破功!而在大自然場景拍攝,也讓平時喜歡運動、戶外活動的佳薇直呼心情格外放鬆。
 
此外,這次的新造型也讓大家耳目一新,更一不小心讓佳薇「胸器」外露!原來私底下行為舉止都像個小男生的佳薇,平時鮮少穿比較性感的服裝,總忘記自己的服裝有走光危機,常常不顧還穿著裙子就直接彎腰或拎著裙子就往山上爬,「女漢子」性格絲毫不受造型限制!不僅如此,因為MV中許多絕美場景,都得攀爬嚴峻山路才能抵達,當大家還在想要怎麼前往時,佳薇卻像沒事一樣快速攀爬山路,反倒成為了開路先鋒,幫身後一群女性工作人員率先探路,還一一攙扶大家上下山,讓其他女性工作人員對她很是崇拜!而全新專輯《相反的是》首波主打〈一樣的是〉MV將於6/4在《李佳薇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img1528120975.jpg

img152812100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