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女兵日記》首映會氣勢磅礴 場面浩大 軍歌齊響 宛如閱兵大典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TVBS《女兵日記》首映會氣勢磅礴 場面浩大 軍歌齊響 宛如閱兵大典
0
4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5日 (五)

今年暑期第一名八點檔大戲《女兵日記》,即將於7/10晚間八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7/12晚間九點起在台視強打播出。
 
5日在美福飯店舉行首映記者會,開場由「最帥氣連長」劉香慈率領楊晴、小嫻、羅平、陳謙文身著海軍白甲式軍常服出場,氣勢十足敬禮向大家問好,動作整齊鏗鏘有力,另一個焦點則是班長李宣榕帶領全體班兵精神答數,整隊交給上尉連長劉香慈齊唱軍歌,宛如閱兵大典,氣勢磅礡,場面浩大。陸戰隊出身的海軍副司令陳子鳳和政戰部主任蔡鴻圖也到場打氣,對於演員們的「軍容」和動作,不但表示滿意,陳副司令還親自逐一致贈陸戰隊小紀念品,以示鼓勵。
 
《女兵日記》是TVBS第一部自製八點檔,集結了劉香慈、楊晴、小嫻、羅平、陳謙文、楊雅筑、林宜禾、梁舒涵、鄭亞、王亭之、方語昕、博焱、梁登凱、林建予(鯰魚哥)、尹彥凱、游小白等眾多實力派演員,在劇中從最初的互看不順眼,到在軍中生活點滴互相扶持的同袍之情,是一齣熱血正能量的「女力」大戲。
 
劇情是敘述從一群來自四面八方的女生們,志願從軍到海軍陸戰隊的故事,這些新進的男女軍、士、兵,如何從蝌蚪孵化成為青蛙,從小鴨變天鵝。大家看完首映會片花後紛紛感動落淚,小嫻哽咽:「從一開始大家都是菜鳥,看到這樣的成果真的很感動,彷彿如同真正一家人。」
 
在戲劇生涯中,劉香慈是第三度入伍,老公相當支持她的決定,不僅一肩扛起家庭主夫的責任,讓香慈安心拍戲及宣傳,還斥資百萬冠名贊助《女兵日記》。這天劉香慈的老公現身記者會力挺,兩人的恩愛程度獻煞旁人。
 
小嫻拍戲壯了3公斤,她透露如何鍛鍊身材:「我整天拍戲所以只有早上五點有時間,因此特地去拜託營區附近健身房的教練,不論狂風暴雨,我每天早上凌晨五點一定都會準時報到鍛練。」
 
從開拍到現在5個月來,演員們每天清晨四、五點起床接受海軍及海軍陸戰隊軍事化管理和訓練,在人力、物力、財力的投入上,可以說是近年來華語自製時裝八點檔最大規模的製作。TVBS副董事長陳剛信表示:「女兵日記是難得一見的好節目,震撼力強,除了軍容壯盛,還有親情、愛情,觀眾一定能感同身受。我相信只要認真拍戲,觀眾就會認真看。」《女兵日記》12分鐘的片花在網路上曝光,短短時間已達近200萬的觀看次數,引起觀眾熱烈討論。   
 
img1530802715.jpg
劉香慈

img1530802737.jpg
小嫻、劉香慈、楊晴

img1530802755.jpg
小嫻

img1530802774.jpg
李宣榕、林宜禾、楊雅筑、楊晴、劉香慈、小嫻、梁舒涵、方語昕、王亭之、鄭亞

img1530802793.jpg
楊晴、羅平

img1530802808.jpg
楊晴

img1530802827.jpg
范子安、游小白、尹彥凱、陳謙文、羅平、梁登凱、博焱、林建予

img1530802843.jpg
陳謙文、小嫻、劉香慈、楊晴、羅平

img1530802858.jpg
陳謙文、小嫻、劉香慈、楊晴、羅平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