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8/31上映 主預告隱藏驚喜彩蛋 搶先看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8/31上映 主預告隱藏驚喜彩蛋 搶先看
0
2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17日 (三)

由台灣動畫大師蘇文聖(蘇三毛)執導、改編自銷售超過 10 萬冊的高人氣輕小說的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將於8/31上檔,這部未上映就話題滿滿的暑假強檔,找來鮮肉蔡凡熙、睽違27年重返大銀幕的謝金燕、劉奕兒、柴智屏女兒高雋雅、大陸美女演員張墨錫、張垚領銜演出,未上映先轟動話題度滿滿,成為今夏最令人期待的暑假強檔電影!電影公司趁著熱騰騰的主預告剛出爐,特別舉辦主預告發佈記者會,邀請媒體蒞臨現場共襄盛舉讓大家先睹為快!
 
精彩的預告片中,搶先看到五位姊姊使出絕技「保護」弟弟狂龍,無論是溫柔招式餵他吃便當、百步穿楊射他腦袋、用電腦衛星掌控行蹤、或是拿教鞭繩子SM倒吊,再加上大姊的霸氣凌人,足以讓蔡凡熙飾演的么弟狂龍嚇的不要不要的!沒想到狂龍被五位姊姊伸出的"魔掌"表現出的軟弱,卻意外邂逅校園正義美少女小夢答應當他女友,與五位姊姊比各項才藝,於是展開一場姊弟各自組隊的校園PK戰!值得一提的是,主預告中更看到不少"彩蛋"演員,舉凡<樓下的房客>侯彥西、<等一個人咖啡>禾浩辰(布魯斯),甚至連記者會的主持人蔡昌憲都尬上一角,讓預告可說驚喜連連!力挺師弟妹新作的蔡昌憲笑說,「我是演一個路人甲,大家要認出可能要眼力好一點哦!」
 
為了剛出爐的主預告發佈記者會,本片導演蘇三毛以及「二姊」劉奕兒與飾演蔡凡熙女友的19歲美少女項婕如聯袂造勢,並配合校園喜劇風格,都以"制服風"造型亮相;其中飾演火辣教務主任的劉奕兒一身微露酥胸的緊身教官制服配上短裙,拿起教鞭的樣子十分吸睛,而原本在劇中就是飾演清純學生妹「小夢」的項婕如則不負"地表最強萌系制服美少女"的封號,換上日系水手服的女學生制服的她自成一格,讓首次在媒體面前亮相的她成為鎂光燈寵兒!問私底下其實穿著非常保守的劉奕兒如何突破心防演出這個帶點SM性格、又穿著火辣的二姊?劉亦兒笑說,「靠打電動!我在開拍前每天都在玩一款帶點SM劇情的的日系電玩<人中之龍>,只能發揮想像力與角色融合!然後導演喊action的時候是我的一個開關,一聽到導演的聲音就會把自己切換成性感的二姐,走路不自覺就變成威風跩樣!」
 
首次在媒體面前亮相的項婕如一舉一動成為媒體焦點,首次演戲的她無論是鏡頭前、下戲後都非常拚,由於角色吃重,在片中要跟五個姊姊PK,得精通十八般武藝,因此被導演排了許多課程,卻都一點都沒有喊苦,毅力獲得導演稱讚不已;蘇三毛表示,「但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場雨戲,她得在大雨中奔跑,因為地面太滑而跌了一大跤,其實她一跌倒我就喊CUT了,可是雨聲太大,她聽不到我的聲音,所以她立刻又站起來繼續演,咬著牙一路演完,那場戲拍完之後才發現她整個膝蓋都是血,還腫了一大塊,令人非常心疼!」項婕如則表示,「當時導演安慰我說"你給了大家一個放風的好理由,沒事啦!",我雖然聽了心裏很暖,但忍不住還是哭了!」坦言首次壓力大常偷偷躲起來哭的她笑說,「因為太愛哭了,我被工作人員取綽號叫"哭包"!」劉奕兒則稱讚師妹說,「"小夢"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女孩兒了!我常在片場跟她分享我所經歷的故事,不管是困難的、挫折的、開心的、有趣的都說,給她信心!」
 
由於本片的男主角蔡凡熙目前正在當兵,今天主預告記者會無法到場跟「女友」及「姐姐」一起宣傳,趁著上周末放假回來,特別錄了一段影片跟現場媒體打招呼,身為男主角的他在影片中稱職地向在場媒體推薦自己的新電影、要大家闔家大小一起來看外,在片中大喊我要脫單的他還不忘跟大家說,「電影裡面有教一些我交女友方式,如果你想要脫離單身的話,說不定看完你就能交到女友也說不定!」得得一提的是,在主預告中有一幕是主角狂龍突然問小夢:「你知道什麼叫做愛嗎?」讓人看完莞爾一笑;問項婕如拍這場戲接到這個台詞有笑場嗎?她害羞地笑說,「一開始沒有想到所以沒有,後來看大家都在笑才領會到其中的奧妙,哈哈!」問單純的項婕如要是現實生活中男朋友問你這句話,會如何回應?她妙答「大概會反問對方,那你愛我嗎?!」而電影中的狂龍大喊要"脫單",問目前單身的項婕如會想交男朋友嗎?她笑說,「當然想啊!哪個小女生不會想談戀愛?!不過因為我讀半個女校,我們班只有一個男的,生活中會接觸到的,大概就是和我差12歲的小小鮮肉們吧,時不時就嚷嚷著以後要和姐姐結婚,哈哈!」
 
由於正在當兵的蔡凡熙今天無法前來跟二姊及自己的女友相聚,鬼點子超多的他特別派出自己的全裸「狂龍」分身立牌,算是以示"誠意"一起做宣傳,讓現場的導演及劉亦兒、項婕如在拿著蔡凡熙的全裸立牌時,都忍不住哈哈大笑!回憶起當時幾個姊姊繞著全裸狂龍從浴室跑出來的那場戲,劉奕兒表示,「蔡凡熙就像蠟筆小新一樣一直在我面前搖屁股!因為在拍那場戲時,其實剛好寒流來,沒拍時我都裹著毯子在休息;結果好動頑皮的蔡凡熙想跟大家互動,就會跑來整我!我記得他在我前面把屁股對著我說:"欸!劉奕兒你看!我屁股上長一個痘痘耶!然後一直把屁股放置在我的視線範圍大概15公分以內!我真的快笑死!」劉奕兒笑說,「我被整之後就決定把他的內褲藏在零食袋裡面讓他找不到,結果那包餅乾大家都不敢吃!」而問身為片中狂龍女友的項婕如給師兄的身材打幾分?項婕如笑說,「因為當時拍攝我不在現場,今天猛一下看到突然覺得眼睛不知道要放哪裡好,一直盯著看會蠻害羞的!不過師兄的身材看起來好像比我好耶!不然就打87分不能再高了!」
 
img1531759558.jpg

img1531759576.jpg

img1531759592.jpg

img1531759609.jpg

img1531759626.jpg

img1531759642.jpg

img1531759657.jpg

img1531759675.jpg

img1531759694.jpg

img153175970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群星瑞智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