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宗憲首攻蛋狂吸2萬2千人 親任總策劃孵破蛋大作 仿電視攝影棚舞台獨樹一格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吳宗憲首攻蛋狂吸2萬2千人 親任總策劃孵破蛋大作 仿電視攝影棚舞台獨樹一格
0
1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31日 (三)

2018年7月28日對綜藝天王吳宗憲(Jacky)來說,是無比重要的一天,因為出道31年的他,首度攻進台北小巨蛋,再次以歌手的身份登上自己的舞台!憲哥一開場手持木吉他,由台側走進,自彈自唱《當你回來找我》和《患得患失》,彷彿與就讀南二中時期擔任吉他社長的少年吳宗憲合而為一,象徵回到音樂的起點,緊接他被升上至二樓高,台語金曲歌王光芒綻放,一連演唱3首台語名作《真心換絕情》、《沒你的城市》和《三暝三日》,重現「金曲24」收視最高的「Music I Remember」經典金曲串燒段落,在演唱會一開始就讓粉絲聽出耳油,更看到吳宗憲在音樂路途上的起伏和突破,而為了彰顯「綜藝天王」開唱之盛事,舞台設計也頗具巧思,彷彿舞台就是超大的電視台攝影棚,燈架的擺設和LED的繽紛效果等,感覺好似「進棚」般,粉絲就像正在現場觀賞綜藝大秀,讓1萬名觀眾都感動、雀躍不已!
 
吳宗憲Jacky Wu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一開賣就秒殺,再加場更秒殺,他在演唱會一開始就感謝歌迷朋友熱烈的支持,不含嘉賓獨唱部分,他自己就準備了34首歌,表定3小時、換上5套華服要與粉絲同樂。節目分為四個段落,層次分明,皆由憲哥自己擔任總策劃發想,分別是「歌唱再臨」、「綜藝之最」、「美聲團體」和「心路歷程」,所有idea都出自吳宗憲自己的想法和執行,可見他對這場攻蛋之作之重視,主辦單位也特別貼心將開演時間提前半小時,因為憲哥一定有講不完的笑話要跟大家分享,演出時間無法掌控,未免粉絲沒有車可以回家,而有此貼心之舉。
 
吳宗憲在唱完組曲《愛說笑的人》《你比從前快樂》《留心》後,現場播放別具生面的「綜藝主持九絕招」VCR,「Local King」吳宗憲現身教學,瞬而又介紹起「世界八大奇景」,詼諧的話語看得觀眾哈哈大笑,結果最後揭曉,第八大奇景乃是吳宗憲小巨蛋演唱會是也,更是讓粉絲興奮尖叫不已。沒想到更精彩的更在後面,當《笨小孩》前奏響起,憲哥迷人的歌聲居然出現在小巨蛋另一端的VIP席上,現場歷時掀起高潮,這時鏡頭帶到憲哥身邊的綜藝咖們,有曹西平、辛龍、郭子乾、許傑輝、唐從聖、NONO、白雲、洪敬堯老師、KID林柏昇、曾理、綠茶、梁以辰、詹子晴、解婕翎、馬國賢、黃鐙輝、曾子余、無尊、徐瑋吟、安苡愛、林采薇Yumi、嗨獎、高以馨、陳艾熙、羅莉塔、香蕉、逸祥、山豬、卡古、杜少榛、梁凱莉、林書葶Una、范揚景等,全聚集在台北小巨蛋一起挺憲哥,他更邀請綜藝咖們大合唱,齊聲高歌《有夢你會紅》,展現綜藝界吃苦當吃補星夢淚痕團結大發聲,勵志又感人!
 
憲哥還即興在小巨蛋唱起以前在節目中常唱的《嫂子賣餃子》,立馬再掀高潮,帶出痞痞的《小姐這是我的名片》,此時風格一轉,開始「卡拉永遠OK」時間,他一連演唱6首歌的組曲,這些是吳宗憲個人喜歡、或是之前翻唱過的心頭好,有鳳飛飛的《流水年華》、李壽全《張三的歌》、李宗盛《和時間賽跑的人》、周杰倫《青花瓷》、張學友《情書》和鄭秀文《眉飛色舞》,這些經典涵蓋各種曲風,讓粉絲驚喜連連,尤其現場有兩支巨型Super Big麥克風,分由4個綜藝咖抬著,在小巨蛋四周遊走收音,憲哥表示這是真正的麥克風,希望錄下萬人大合唱的歌聲,他呼籲大家麥克風經過時,都能對著它快樂的大聲唱出來,氣氛相當熱烈。
 
台北這晚音樂饗宴連連,除憲哥破蛋,陳曉東也舉辦個唱,適逢28日陳曉東農曆生日,憲哥也跟他來個現場連線,除了互相為開唱鼓勵加油,更請現場萬名粉絲為陳曉東祝壽,讓東東好感動,也展現雙方好情誼。此外,溫嵐(Landy)也前來力挺憲哥,與吳宗憲合體深情演唱經典金曲《屋頂》,小巨蛋瞬間變成萬人KTV,她又與敬愛的憲哥再合唱一首《窗外》,並為咻比嘟嘩充滿原住民風味的歌曲《野孩子》擔任合音,Landy站在舞台中央最高處嗨唱,宛如「站在高崗上」,令人驚艷!有趣的是,曲畢她要下台時,幽默說:「祖靈保佑你~」在緩緩降下的同時,又接著說:「我要下彩虹橋了。」讓人莞爾一笑!憲哥笑說:「不得了啊!唱到祖靈都出來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演唱會在《我會想你》歌聲中劃下句點。在安可時,憲哥感性演唱了《永保安康》和《幸運的人》,回想起宣布開唱的記者會上,他語重心長比喻攻蛋個唱像馬拉松,那時情緒起伏,還用筆寫下「馬拉松進場最後一圈」,表明「從馬拉松起點出發,跑了人生一大圈,又回到這裡」,憲哥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與祝福,也完成了一大心願,最後一首安可曲,他特別選唱首張專輯的《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讓起點和未來連成一個圓,吳宗憲希望大家都勇於追夢,都能堅持在自己的馬拉松裡,當年的吉他社長、全國歌唱比賽冠軍、拒絕家裡資助,隻身北漂參加「五燈獎」卻因兵單,不得不放棄四度三關衛冕的青年、在綜藝圈裡奮鬥的吳宗憲,就算後來拼出了什麼,也不曾忘記屬於自己心中的初衷、那場人生的馬拉松,憲哥奮力完成了台北小巨蛋的夢想,也勉勵大家:「只要有夢你就會紅!」
 
img1532971811.jpg

img1532971893.jpg

img1532971907.jpg

img1532971839.jpg

img1532971853.jpg

img1532971867.jpg

img153297188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貴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