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亦凡全新創作詮釋對愛情的美好憧憬 期盼「她」能在身邊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亦凡全新創作詮釋對愛情的美好憧憬 期盼「她」能在身邊
0
1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11日 (日)

「Kris Wu」吳亦凡所參與的節目「中國新說唱」正在熱播中,擔任總製作人導師的他再創流行語「Skr」,在網上引爆話題。吳亦凡正在籌備新專輯,日前在個人社交平台公布第二支中文單曲 《Hold Me Down》(中文版)的封面,這是他繼6月6日首支中文單曲《天地》上線兩個月後,帶給歌迷的另一首全新創作。這首甜蜜的消暑單曲,已在今天(8/10日)中午正式數位上線,https://lnk.to/KW_HMD

 

《Hold Me Down》(中文版)的歌詞依舊由吳亦凡獨立創作完成,同時他還親自參與了作曲與製作,只為讓歌曲的細節配置更接近心中想像。歌曲描述一個男生不畏流言蜚語只為一人傾心,對於心之所屬總是無私付出的情意。

 

如同大家在單曲封面看到的清涼波浪與蔚藍海洋,《Hold Me Down》(中文版)正是通過輕快的節奏、朗朗上口的副歌,為大家傳遞出夏日空氣裏彌漫的甜蜜氣息。配合吳亦凡磁性聲線與歌曲旋律的完美結合,詮釋出男生對愛情的美好憧憬,期望不管發生什麽,都會有位真正懂他的女生陪伴在身邊。

 

在炎熱高溫的今夏,這首歌曲帶來了清新快意的舒暢情感。輕快不帶負擔的節奏更讓所有聆聽者能夠充分感覺到絲絲入扣的愛意,釋放著夏日獨有的輕快氣息。


img1533966387.jpeg

img1533966325.jpeg

img1533966275.jpeg

img1533966232.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