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柯智棠《吟遊》TICC倒數兩週 面對「終極二選一」選擇題 E神、表姐魏如萱同時邀歌 會先幫誰寫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柯智棠《吟遊》TICC倒數兩週 面對「終極二選一」選擇題 E神、表姐魏如萱同時邀歌 會先幫誰寫
0
2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12日 (一)

創作歌手柯智棠今(11日)在敦南誠品舉辦《吟遊》巡迴搶聽會,為25日將來臨的《吟遊》個人首場TICC演唱會暖身,並現場公佈演唱會嘉賓為久違的洪佩瑜,讓所有粉絲尖叫,並在網路上沸騰,大家歡呼:「柯智棠v.s.洪佩瑜真是太速配啦!」「果然有看頭!」「大家一起衝了!」此外,也將在26日舉辦《Milk and Honey》孕期限定演唱會的表姊魏如萱(waa)知道表弟為了演唱會蠟燭兩頭燒,近日都睡不好,特別托主持人俊菖送上好枕頭和綜合維他命Mega Men,希望柯智棠一夜好眠直到登上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舞台,waa的好禮充滿關懷與祝福,字卡上寫著:「高枕無憂,夜夜好眠,晚安晚安」、以及「補充體力,頭好壯壯,加油加油」,柯智棠感動之餘,看到「晚安晚安」,笑說:「姊姊還趁機打歌!」並打趣說:「那姊姊可再寫首《加油加油》了!」逗得全場哈哈大笑,粉絲高呼:「好啊好啊!」柯智棠《吟遊》個人首場TICC演唱會售票請洽「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柯智棠是華語樂壇不可多得的音樂金童,三年前發行全創作出道專輯《你不真的想流浪》就雙料入圍「金曲27」最佳男歌手及最佳新人兩大獎,成為優質潛力股,連「E神」陳奕迅都在金曲獎舞台上表明喜歡他獨特的嗓音!柯智棠本月2日再戰歌壇,帶來全新《吟遊》專輯,還遠赴克羅埃西亞拍攝主視覺和MV,已夠令樂迷興奮不已,第二波主打《舞伴》是柯智棠難得一見的復古中版舞曲,製作人陳建騏並找來久未推出新作的洪佩瑜合唱,成為最大亮點,洪佩瑜七年前以一首蔡健雅(Tanya)作品《踮起腳尖愛》成為校園文青的最愛,但多年來行事低調,令人惦念不已。

 

   柯智棠在今天的《吟遊》巡迴搶聽會台北場上公佈好消息,將邀請洪佩瑜一起登上TICC大舞台,擔任他《吟遊》演唱會的特別嘉賓,當場讓現場一陣驚喜,造成轟動,由於兩人男女對唱的《舞伴》輕快悅耳,合演的《舞伴》音樂錄影帶正在熱播,所以粉絲將可在TICC演唱會上看到這對「音樂情侶」首度真實合體,之前waa也曾在電台節目「許願」,希望表弟可以邀洪佩瑜當嘉賓,如今夢想成真,粉絲興奮到小宇宙燃燒,「感謝神!念力奏效!」「無法不倒數計時了!」「怎辦?還要等兩週!」「第一次覺得時間這麼慢….」「天吶!當天我要沐浴淨身!」非常搞笑,也足見粉絲對兩人合體的期待。

 

   柯智棠開唱,表姊魏如萱以過來人身份耳提面命,但近期挺著孕肚忙自己演唱會內容和彩排的waa,不忘給他許多叮嚀,知道他今天在敦南誠品開搶聽會,特別托好友-主持人俊菖擔任「人肉快遞」,送上好枕頭和綜合維他命,因為她知道表弟最近忙到分身乏術,還私下表示:「常看到柯智棠打哈欠,覺得他可能沒睡好覺,不知道是不是枕頭的問題,所以想要送一個好枕頭給他,讓他可以一夜好眠。」額外附贈綜合維他命Mega Men,讓他精氣神加持,一路好氣色到登上心目中的殿堂-TICC大舞台!此外,柯智棠還被問到「終極二選一」,媒體問他如果陳奕迅和魏如萱同時跟他邀歌,他會答應誰?一邊是E神、一邊是表姊,會不會左右兩難,柯智棠答說不會,並直接說會優先寫歌給陳奕迅,「因為我的歌本來就比較適合給男生唱!」並表示waa自己就很會寫了,「老姊應該不會介意的。」

 

   柯智棠真的忙碌停不下來,將於下週日(19日)下午2點在華山光點電影院舉辦《吟遊》微電影特映會,只要至各場搶聽會現場,憑已購買的《吟遊》演唱會實體票券 +《吟遊》實體專輯,由工作人員在票券和專輯,​蓋上《吟遊》章一枚,即可獲得微電影特映券1張,機會難得,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img1534008789.jpeg

img1534008722.jpeg

img1534008648.jpeg

img1534008601.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多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