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舊愛不要聽! 玖壹壹爆裂情歌藏『18禁』 洋蔥預告開唱化身健身男子『秀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舊愛不要聽! 玖壹壹爆裂情歌藏『18禁』 洋蔥預告開唱化身健身男子『秀肌』
0
20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18日 (日)

七夕情人節到來,玖壹壹17日推出搖滾爆裂情歌《恐怖情人》,有一種愛情類型名為血腥,那種愛執著而強烈,這個關係是危險平衡,不輕言結束你我,甚至不擇手段只要在你身邊,最新單曲《恐怖情人》在這樣的靈感下醞釀而成,玖壹壹歌曲唱著大眾心聲,歌詞間可窺見對現代社會的觀察與思考,這次玖壹壹的情歌與過往特別不同,歌詞以著直接大膽唱出愛的危險信號,更唱道許多「18禁」歌詞直接挑戰樂迷的聽覺衝擊,「拿酒瓶砸你的頭」、「在你的嘴塞芭樂」、「拿刀割了你的脈搏」、「祝福你血流成河」等歌詞令人聽了不寒而慄;MV特別邀請到戲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的男女主角巫建和王丁筑再度同框談愛,實力派互飆演技為MV再添亮點。
 
這首歌是由洋蔥與健志創作合作,「蔥G」CP讓粉絲大呼驚喜!面對外界好奇春風到哪兒?甚至被排擠等質疑,健志則表示,玖壹壹感情很好,每個團員也有自己想玩的音樂,會用不同的形式、風格來呈現;洋蔥則表示與女友戀情穩定向前,在感情中沒遇過恐怖情人、自己也不會有失控行為,除了對女友疼愛、更是學會好「攝」技,約會時樂當女友專屬攝影師,他分享:「也特別上網做功課,腳要切齊鏡頭、畫面上頭要留白,這樣才會拍得又瘦又漂亮。」他透露,兩人不會特別過情人節,今年七夕將與團員度過,到東台灣花蓮為夏戀嘉年華演出。
 
歌曲充滿恨意,紛絲留言「要把這首歌送給前男友」,洋蔥笑說,原本是想寫一首情歌,但想著押韻就寫出「我會把你埋起來」,順勢以這句話為主軸完成創作;新聞報導是最直接接受到的消息管道,有著為情所困、憤而謀殺自己最親密的枕邊人,反目成仇的時候,再也看不到過去一絲相愛的痕跡,這些新聞不僅使人看得心慌、更有專家探討著原生家庭教育、學校教育的缺失,愛與被愛都是課題;這回由洋蔥與健志搭檔合唱,兩人目前都是幸福ING狀態,歌曲表達出愛情中的極端現象,絕對並非團員們過去經驗,他們表示:「實際上來說是社會案件引發的省思,主要是希望大家能在戀愛關係上更加的謹慎與注意,在發展維持一段感情上能慎重的對待。」
 
團員面對粉絲熱情告白,洋蔥總是誠懇以「謝謝你的支持」回應、健志則表示,之前偶爾遇到同性粉絲告白,也不知道是什麼原由「我們會一起開心轉圈圈跳舞,大家開心就好」;玖壹壹將於12月8日二度攻蛋,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台玖線-一票玩到底」演唱會,三人努力構思歌單、演出內容之餘,洋蔥則化身「健身男子漢」賣力剷肉,健志打趣說:「上次演唱會嘉賓李玖哲一脫搶走所有版面,洋蔥這次要自己來!粉絲好好期待。」洋蔥幾乎天天重訓、克制飲食,以75公斤為目標、至於秀肌是那個「肌」就請粉絲拭目以待,小有成果的他,粉絲看了MV留言稱讚「瘦好多」,演唱會門票將於9月11日晚上6點30分在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玖壹壹(Nine one one) - 恐怖情人Horrifying Lover 官方MV首播
 

img1534526742.jpg

img153452678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混血兒娛樂                                  影片:玖壹壹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