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棟樑帶領粉絲體驗愛盲土城工坊手工皂DIY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棟樑帶領粉絲體驗愛盲土城工坊手工皂DIY
0
2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27日 (二)

「天然系暖神」張棟樑出席愛盲土城工坊手工皂體驗活動,進到愛盲土城工坊看見庇護員工們認真努力的態度,讓他感動不已,表示已被療癒!他自己也親自嘗試手作手工皂,並表示自己手不巧,以前做蛋糕或拉胚都失敗,好在今日成果不錯。因為不少好友都知道他要來手工皂,紛紛跟他訂貨,到場他才知道手工皂熟成需要56天,他笑說買現成的回去,他們應該也不會知道。他也推薦民眾可以攜伴參與體驗,增加彼此的互動與情誼,更能了解庇護工場服務的內容,深刻感受庇護員工所散發的正能量。

張棟樑從5月中到10月中,因為新偶像劇《一千個晚安》在台灣long stay,與劇組、演員等都相處融洽,每天都很期待拍戲。他也說最近有多出些時間剛好跟好友們聚餐,例如前一陣子與梁靜茹、狄志傑等人。戀家的張棟樑表示這次拍戲幾乎都在台灣,很久沒有離家這麼久,如果想家就打電話給媽媽,或跟家中小孩視訊。

日前抽空錄製網劇《惹上冷殿下》片尾曲「經過」,對於自己的全新音樂作品,張棟樑表示拍完戲已是年底,預計明年才會重新規劃巡迴演出與發片計畫,現在都已在跟音樂夥伴們持續討論中,至於形式還是會依照當下的狀態決定,目前音樂與形式都不設限。

活動現場張棟樑與粉絲在愛盲就業服務員的帶領與庇護員工的示範下,體驗了打皂、入模拉花、切皂、壓花、包裝等過程,張棟樑最後還在自己壓花手工皂包裝上簽名,留作紀念。他表示,很開心也很榮幸一早就有滿滿的正能量,透過活動的體驗,看見愛盲對於手工皂細節的要求與注重,也充分感受庇護員工對於工作的熱忱與成就,自己從中感受許多,更能感受愛盲基金會的重要性,不單單是幫助視障朋友,也能提供每個身障家庭安全且放心的工作培訓環境,讓這些朋友有機會、有自信地踏入社會,打理自己的生活。
 
img1535300213.jpg

img153530025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新視紀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