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upper Moment首場台灣演唱會吸滿場樂迷力挺 新專輯曲目完整演出 誠意滿滿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Supper Moment首場台灣演唱會吸滿場樂迷力挺 新專輯曲目完整演出 誠意滿滿
0
1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27日 (二)

被香港年輕一代視為第一樂隊的 Supper Moment首次台灣演唱會,25日晚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 Clapper Studio火熱開唱,吸引滿場歌迷到場力挺。日前宣布11月三場紅館演唱會全數完售的他們,難得以近距離的方式與樂迷接觸,面對等待許久的台灣粉絲,主唱Sunny感動喊話:「我們是 Supper Moment,我們終於來台灣開專場了!」
 
作為樂團最新創作大碟 [dal segno]的巡迴最終站,Supper Moment以深具速度感與爆發力的專輯開場歌曲〈258 km/h〉為演出揭開序幕,緊接著用〈一樣不一樣〉、〈靈感床〉、〈同一〉、〈不要死在崇拜裡〉等新歌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中場談話時Sunny一開口卻表示:「人生本來就是無常的。」原來是前一天抵台後在餐廳吃了辣的食物,早上醒來發現嗓子「死掉了」,但也解釋在看到滿滿的歌迷後感覺就沒事了,「雖然我今天嗓子不好,但我還是會用力地歌唱,希望你們也一起好好享受這個晚上。」
 
曾經多次來台參與音樂祭的 Supper Moment,為感謝台灣歌迷一路以來的支持,先前特別為創作與錄製〈橙海〉的國語版,除了搶先在各大數位平台上架外,也將第一次的公開演唱留給台灣,配合歌曲講述「忙碌的都市人,每天除了自己的小煩惱,應該更用心觀察周遭美好的事物。」的主題,他們也邀請現場觀眾與身邊的人擁抱,「就算你是男人,旁邊的也是男人,都無所謂的。」貝斯手CK立刻親身示範,從後環抱Sunny展現兄弟好感情!
 
演唱會隔日 (26日) 適逢主唱 Sunny生日,團員CK 、阿雞、阿達特別與現場歌迷共同合唱生日快樂歌祝賀,而在場除了台灣粉絲,也有許多香港歌迷跨海飛來支持,對此Sunny 感動表示:「在我們的世界裡,不同地方的人,只要有音樂就會在一起。」本場歌單除了新專輯作品全數完整演唱之外,熱門作品如〈過後〉、〈世界變了樣〉也不缺少,展現滿滿誠意。安可曲則連續帶來最經典的〈飛〉、〈風箏〉,最終以〈幸福之歌〉獻給所有到場的粉絲歌迷,Sunny離場前仍不改幽默本性地說:「台灣,我們一定會再來的,但下一次我絕對不會吃辣了。」
 
img1535376092.jpg
人氣爆棚的香港天團 Supper Moment首場台灣演唱會吸滿場樂迷力挺

img1535376119.jpg
吉他手阿雞

img1535376147.jpg
國語版新曲〈橙海〉現場首唱獻台灣 團員示範「男男抱」好感情

img1535376174.jpg
貝斯手 CK

img1535376204.jpg
面對等待許久的台灣粉絲,主唱Sunny感動喊話:「我們是 Supper Moment,我們終於來台灣開專場了!」

img1535376228.jpg
鼓手阿達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USTLIVE就是現場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