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天籟美聲受『歌神』波伽利欽點 阿妹首度挑戰義英中三語 史上最高音階新作10/26發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天籟美聲受『歌神』波伽利欽點 阿妹首度挑戰義英中三語 史上最高音階新作10/26發行
0
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31日 (六)

天后aMEI結束上半年度許自己的一個長假,下半年度已整裝回歸、火力全開!”妹神”魅力即將席捲全球,再度躍上國際的她和媲美上帝美聲之史上第一跨界男高音的巨星Andrea Bocelli安德烈波伽利攜手合唱歌曲《If Only》,這首結合義大利、英文、中文三種語言的歌曲,將率先於9月在數位推出,更會收錄在安德烈波伽利10月26日發行的新作《Sì》,這不但是在樂壇享有崇高地位的波伽利的第16張錄音室大碟,也是他14年來首次錄製的全新專輯,此消息一公佈讓全球樂迷們為之興奮瘋狂!
 
安德烈波伽利在繼和Sarah Brightman莎拉布萊曼合唱紅遍全球的經典歌曲《Time to Say Goodbye》,以及與Celine Dion席琳狄翁合作《The Prayer》,在60歲生日的今年,他不只推出新專輯,也計畫再創一首經典合唱曲。製作團隊僅在網路上聽到aMEI的歌聲,完全不清楚aMEI在華語樂壇的天后背景,就決定透過唱片公司邀請aMEI與波伽利合唱這首全新作品《If Only》;凡是求好心切的aMEI為了唱好這首結合義大利、英文、中文三種語言的歌曲,特別找義大利老師學習義大利文發音以及咬字長達一個月,進錄音室時不僅挑戰三國語言,也錄下了aMEI歌唱生涯有史以來最高音階。歌曲難度雖高但aMEI唱得過癮,波伽利的製作人則對aMEI的歌聲讚譽有佳,特別發函感謝「我們愛死了aMEI的歌聲,完美無瑕!波伽利加上Amei二個人的歌聲非常貼合也互相幫襯,感動力加倍!」
 
錄音作品的完美呈現,更讓波伽利一方盛情邀請”妹神”aMEI出席參加,在義大利舉辦、國際最大的慈善活動之一「Celebrity Fight Night」,並於當地時間9月6日的音樂晚宴上,全世界現場首唱該單曲《If Only》。aMEI將前往義大利文藝復興的殿堂、舉世聞名的藝術之城”佛羅倫斯”,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名人們齊聚一堂,並在拉斯佩齊亞的迷人海濱小鎮Porto Venere進行晚宴,於聖彼得教堂腳下俯瞰地中海,在星光熠熠的慈善活動,和國際巨星安德烈波伽利進行現場演出,”音樂教父”David Foster大衛佛斯特、美國名鄉村歌手Reba McEntire蕾芭麥肯爾、被譽為”心靈捕手”的Josh Groban喬許葛洛班等巨星也將出席為期一週的國際慈善盛會。而aMEI在得知獲邀前往義大利擔任演唱嘉賓,開玩笑說:「原本想讓自己今年輕鬆一點、當當嘉賓,沒想到繼頑童、五月天之後的”嘉賓三部曲”,第三關壓力更大……。」而為了這次的演出,aMEI怕時差影響,本月28日已飛往義大利,在羅馬、彿羅倫斯先放鬆心情,準備好最佳狀態、呈現最精彩的演出。
 
國際最大的慈善活動之一「Celebrity Fight Night」,為紀念過去20年的特邀嘉賓”傳奇拳王”Muhammad Ali穆罕默德·阿里,來自世界各地的名人齊聚,近幾年的座上嘉賓有George Clooney喬治克魯尼、Sophia Loren索菲亞羅蘭、Elton John艾爾頓強、史密斯飛船之主唱Steven Tyler史蒂芬泰勒、Nicolas Cage尼可拉斯·凱吉等巨星;而Jennifer Lopez珍妮佛洛佩茲、Celine Dion席琳狄翁、Jon Bon Jovi瓊邦喬飛、Miley Cyrus麥莉等當今最耀眼的國際巨星們也都曾受邀精彩演出。
 
每年來自世界各地的名人們,熱情參與全球年度盛事「Celebrity Fight Night」,自1994年以來,已向許多慈善機構捐贈超過8400萬美元,主要捐贈給世界最大神經疾病治療和研究機構所創立Barrow Neurological Foundation巴羅神經學基金會,除了穆罕默德阿里帕金森中心,亦支持阿滋海默症協會和認知障礙計劃。
 
img1535656661.jpg

img1535656677.jpg

img153565669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