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徐佳瑩為北高雙蛋返場再騎白馬 拍攝魔幻文青調短片寵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徐佳瑩為北高雙蛋返場再騎白馬 拍攝魔幻文青調短片寵粉
0
8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2日 (一)

徐佳瑩即將推出《2018是日救星旗艦返航版》演唱會,12/1返場台北小巨蛋、12/15在高雄漢神巨蛋,她日前特別為這兩場演唱會拍攝前導短片,天未亮就抵達位於北海岸的洲子灣取景,影像中出現白馬和沙洲,恰呼應她生涯重要作品《身騎白馬》及《失落沙洲》,為了搶拍沙洲鏡頭,徐佳瑩在尚未漲潮時隻身涉水走進沙洲,但拍攝時眼見浪花節節漲起,讓同事們好焦急,但徐佳瑩求好心切,堅持美美入鏡,眼見沙洲從滿月變成鳳眼、又從鳳眼變為咪咪眼形狀,大家趕緊要徐佳瑩「回來吧!別再撐了!」她見夕陽光線無限好,硬是再多拍了幾個鏡頭,才匆匆跑回來,驚訝發現原本是逐浪的沙灘,卻淹到她膝蓋了,有點嚇到,因此她自認錯誤示範,呼籲大家到海邊千萬小心,而沙洲也在她平安上岸後,整個消失不見了,留下無比的遐思。徐佳瑩《2018是日救星旗艦返航版》訂9/10(一)全面啟售,購票請洽:大市集交易網(電話:02-2709-7000)、7-11 ibon和全家FamiPort。
 
徐佳瑩《心裡學》專輯在「金曲29」收穫滿滿,讓她拿下金曲歌后,並勇奪最佳國語專輯獎,經過數張專輯的磨練,她靠著對音樂的熱情,築夢踏實,終於走到理想的境地,但是她不停歇,除了日常工作滿檔,也不曾忘記和粉絲的約定,馬不停蹄展開《2018是日救星旗艦返航版》北高兩場演唱會事宜,工作已經滿到明年農曆年,但還要將《是日救星》巡演開拔至成都和深圳,可說是一刻也不得閒。而徐佳瑩《心裡學》除了金曲獎雙料大獎、也榮獲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十大專輯」和「十大單曲」雙料大獎,而在前(29)天公布的華歌榜2018華人歌曲音樂盛典又得兩大獎,分別是「年度最佳女歌手」和「年度金曲」,徐佳瑩可說是三喜臨門!
 
徐佳瑩《2018是日救星旗艦返航版》的海報和短片都充滿濃濃文青魔幻色調,影片中手持的玩具太空梭朝向未知的方向,白馬則在夕陽餘暉的沙洲奔跑,徐佳瑩盯著實驗室裡的大腦沈思,下一秒她從桌上躍下,腳底瞬間變為宇宙,再跳接為日落的海洋,徐佳瑩在擁擠的舞池裡回眸,又驀移黑暗的廢墟裡仰望著大腦之雲。徐佳瑩為拍攝這支演唱會短片,半夜就起床梳化,凌晨天未光即出發到洲子灣,歷經沙洲漲潮退潮,一刻不停閒的拍攝到隔天早上五點半,可說是24小時不停歇,只希望帶給粉絲最棒的視聽味覺。
 
徐佳瑩透露,《2018是日救星旗艦返航版》跟巡演不同的是升級,不但將大幅度翻新服裝造型,更加入了專輯《心裡學》裡數首新歌,和首場有很大的不同,這些變化也在她為旗艦返航版特別拍攝的短片裡就窺見一二,徐佳瑩接下來即將馬不停蹄,投入返場演唱會的練團和彩排,祈求一切順利,與粉絲朋友相約小巨蛋再見面!而演唱會也與台灣高鐵合作,推出演唱會高鐵套票,徐佳瑩《2018是日救星旗艦返航版》高鐵套票將於9/13 (四)中午12:00開賣,全台7-11 ibon機台皆可購買(可選位)。
 
img1535857894.jpg

img153585789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亞神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