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孫盛希4場演唱會場場爆滿 粉絲敲碗大聲呼求加場 與粉絲分享搬家也是一種療愈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孫盛希4場演唱會場場爆滿 粉絲敲碗大聲呼求加場 與粉絲分享搬家也是一種療愈
0
9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17日 (二)

新生代轉音女神-孫盛希今年推出的第三張個人創作專輯「女・人WOMAN」大獲好評,無論是搭上戲劇姊的時代插曲的「自然凋謝」、與知名作詞人葛大為合作的「內疚」、以及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的J.Sheon合作的「闖空門」都是今年數位榜上的熱門歌曲。已上架YouTube的五首歌曲MV更是已累積超過1500萬次的瀏覽!孫盛希的「我們漆黑中存在」演唱會也在台北、北京、上海、廣州四個城市順利舉辦,四場也是場場爆滿!一票難求!所到之處都是歌迷的讚賞與鼓勵,這種直接的熱情不僅感染了孫盛希,YouTube的好成績也讓八月底回台後的孫盛希與公司達成共識,決定再繼續投資加拍更多首MV,消息一出也讓喜愛孫盛希的歌迷開心不已!
 
10首歌曲當中,與鍾瑶、DJ Molly一起合作的歌曲「自我癒合」更是在公司尚未投入任何宣傳資源的情況下,在發片旺季的暑假攻下數位音樂排行榜好成績,如此受歡迎的成績也讓公司決定搶先推出「自我癒合」的MV。9/13已上線,歌迷紛紛也在底下留言,這首歌曲帶給自己有很大的鼓勵與療癒。孫盛希也分享了自我療癒的方式。因最近除了拍攝MV外,也在處理搬家的事情。在姑媽家住的房間裡,很多角落都累積了多年都用不到的東西,這些物品各有各的回憶,自己學著斷、捨、離丟掉那些東西,所以覺得整理家裡也是一種自我療癒方式進行。在整理過程中也特別找出自己一直收藏著七年前回台比賽、出道以來歌迷寫的信跟卡片,一封封看著覺得感動;就是因為這些歌迷,讓自己有了動力繼續留在這裡發展。因原本設定給自己三年的期限,告訴自己若沒成績可能就要放棄音樂這條路,幸好有粉絲們一路的支持,讓孫盛希清楚知道自己的音樂真的有人喜歡,這些歌迷粉絲朋友是我在工作分裂狀態時癒合的能量,謝謝他們一直都在,這些信跟卡片也將一直保存下去。同時也將陸續整理出一些還能用的物品與衣服,計畫義賣後所得捐給慈善機構做公益。
 
搬家也讓人有一種全新開始的感受,難不成跟男友好事已近?希希笑說:「是因為開始”欠債”了!因為除了新創作外,「女・人WOMAN」這張專輯推出後,有更多圈內音樂人向自己邀歌了,欠歌債!雖然姑媽說我結婚前都可以在姑媽家一起住,但不希望半夜做音樂時會吵到姑媽,也為了讓自己有不受影響的環境,可讓靈感持續,所以其實從今年開始已陸續在看適合的房子,演唱會後也有點時間密集看房,終於在9月初找到適合半夜做音樂也不會吵到人的房子了!」
 
希希也提到「自我癒合」這首歌曲的靈感!是心目中的兩位女強人:演員鍾瑶跟音樂人MollyLin!很開心和她們一起作詞,三個人聊過很多種自我癒合的方式,鍾瑶說她喜歡待在大海裡的感覺、和大自然相處;音樂人MollyLin喜歡貓咪 喜歡紅酒 喜歡看書 喜歡傻笑;希希則喜歡一個人看電影流淚,在沒走過的巷子裡發現喜歡的咖啡廳;三個人創作這首歌曲也是想提醒歌迷朋友:「我們每個人都有自我癒合的能力,那些殺不死我們的只會讓我們更強大,當我們擁抱了那些傷痛、挫折與失落之後,下次再發生類似的事情可能就不會因為它受打擊!」
 
孫盛希最後也表示:「在我電腦裡、同事們的信箱裡放了幾年的Demo, 終於被大家聽到了,好療癒,謝謝你們幫我一起完成它」之後,還有更多孫盛希的音樂MV上線,敬請密切注意孫盛希臉書粉絲專頁及滾石唱片YouTube頻道。
 
img1537118825.jpg

img1537118827.jpg

img1537118834.jpg
孫盛希與歌迷卡片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