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立昂回歸夢想起點 實現音樂初衷 台北簽唱會戴愛玲贈排灣族勇士刀力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立昂回歸夢想起點 實現音樂初衷 台北簽唱會戴愛玲贈排灣族勇士刀力挺
0
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17日 (二)

在成為「戲劇男神」之前,張立昂早已是不折不扣的音樂人,如今他已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1》,證明自己並非演而優則唱,而是回歸夢想的起點,實現自己對音樂的初衷!其實張立昂的音樂之路並不順遂,家人起初反對他當歌手,有志難伸曾讓他萌生退出演藝圈的念頭,但他並未放棄,靠堅持與努力扭轉自己的命運,首張個人創作EP《±1》發行後果然勢如破竹,在博客來、佳佳、光南三大唱片通路攻下實體專輯銷售冠軍,以新人之姿榮登唱片銷售3冠王!索尼音樂看到張立昂在音樂之路上的努力及實力,也看中他是當今華語樂壇不可多得的潛力新星,於16日宣布張立昂正式加盟索尼音樂,將全力協助張立昂進攻華語樂壇,並祝福他在未來的音樂之路上嶄露鋒芒、大放異彩!
 
在16日的加盟索尼音樂記者會暨《±1》台北簽唱會上,張立昂一登台就先演唱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的台灣片尾曲《脫單會社》,瞬間引爆現場高潮,全場歌迷熱情力挺,尖叫聲不斷!張立昂對於生平第一次以歌手身份舉辦第一場簽唱會,感到相當緊張,他原本擔心山竹颱風來襲,會不會讓簽唱會泡湯,想不到受到幸運之神眷顧,今天天公作美,讓簽唱會能夠順利舉行!張立昂人氣超夯,有歌迷特地從大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飛來台北,以實際行動力挺張立昂的首場簽唱會,更有人一早七點就到現場卡位。
 
為了歡迎張立昂正式加盟索尼音樂這個大家庭,同門大師姐戴愛玲特別代表公司到場獻上祝福,她還帶來了兩個禮物,第一個是索尼音樂精心為張立昂量身定做、英國製造、價值6萬元的ACS專業監聽耳機,戴愛玲親自為張立昂戴上耳機,希望他接下來的每一場表演都能拿出最佳表現,用最好聽的音樂打動每一個人!接著,戴愛玲又拿出第二份禮物「排灣族勇士刀」,她表示排灣族年輕人為了證明自己成年,必須帶著勇士刀上山打獵,如今她把勇士刀送給張立昂,恭喜張立昂正式成為索尼音樂的一份子,並期許他在未來的音樂之路上,不論遇到什麼困難或瓶頸,一定都可以勇往直前、所向披靡!
 
唱片公司還為現場歌迷設計了互動橋段,請張立昂抽出8位幸運粉絲上台一起玩遊戲,最後兩位贏家將有機會與張立昂近距離接觸,讓張立昂親自餵她們吃東西!與偶像臉紅心跳的零距離接觸令台上粉絲直呼好害羞,台下歌迷更是尖叫連連!張立昂非常感謝歌迷朋友的熱情支持,最後演唱他自己創作的迷幻抒情搖滾曲《星空左右》,獻給現場每一位歌迷朋友。張立昂首張個人創作EP《±1》已全面發行,正式版EP限量加贈36頁紐約寫真(手札照片與預購版不同)。
 
張立昂在台北西門町舉行生平第一場簽唱會,他坦言有點緊張,而且一上場就要演唱新歌《脫單會社》,壓力不小,沒想到現場歌迷爆滿,把紅樓前廣場擠得水洩不通,張立昂開心表示:「謝謝歌迷朋友們風雨無阻,果然今天現場晴空萬里,謝謝大家的熱情支持!」主持人黃子佼妙語如珠,問張立昂加盟索尼音樂不就成了「一哥」?後來得知索尼還有周興哲、MATZKA、J.Sheon等同門師兄,改口笑稱張立昂是「老四」!同門師姐戴愛玲今日特地到場力挺,先是代表公司送上為張立昂量身訂做、英國製造、價值6萬元的ACS專業監聽耳機,接著又拿出排灣族打獵用的傳統勇士刀,祝福張立昂在音樂之路上一無所懼,勇敢開拓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張立昂覺得這禮物很實用,笑說可以給媽媽防身用!
 
張立昂現場還跟歌迷玩親密互動的遊戲,餵女歌迷吃髒髒包,並親自剝蝦餵另一名女歌迷吃,事後還拿紙巾幫她們擦嘴巴,把她們逗得心花怒放!張立昂透露他私底下的確會幫喜歡的女生剝蝦子,但在家裡都是媽媽剝蝦給他吃,但他會阻止媽媽,因為熱心的媽媽怕他吃不夠會一直剝,轉眼間就會把一整籠的蝦子剝完!張立昂今天身穿白襯衫登台,襯衫內沒穿其他衣服,但有媒體注意到他就算流汗,也只會「溼背」,胸前沒溼,沒有露點,可惜沒有幫歌迷謀福利!張立昂透露自己目前感情狀況尚未脫單,笑說自己脫單的話,歌迷們就沒有社長了!所以他會繼續陪歌迷們好好經營《脫單會社》。
 
張立昂首張個人創作EP±1》簽唱會
9/30(日)
台南南方公園 14:00
台中廣三SOGO 18:00
 
img1537154315.jpg

img1537154316.jpg

img153715431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