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最狂 vs. 最強 英國Arcadia + 西班牙Elrow結合 11/10同時登場『2018台灣電子音樂節』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最狂 vs. 最強 英國Arcadia + 西班牙Elrow結合 11/10同時登場『2018台灣電子音樂節』
0
2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28日 (六)

Cosmos Live ! 繼2017年首創國際電子音樂節在台灣連續舉辦雙日的全新記錄後;2018年即將再次寫下新頁:來自英國的Arcadia 和西班牙elrow 的品牌結合,即將帶給台灣電音樂迷全球首次誕生的新體驗!主辦單位Cosmos Live ! 的創意總監:李宗哲說:「台灣過往從未發生同時呈現雙國際品牌、雙舞台的電子音樂節紀錄,將在今年 11 月 10 日由 Cosmos Live ! 率先達成!」今年已公布的演出DJ名單也很有賣點!除了首次訪台的英國 Dubstep 低音天王殭屍男孩 Zomboy、以及寫出多首YouTube破億神曲的夜店國歌製造機兄弟檔 Showtek。
 
Comos Live ! 自2017年成功將國際電子音樂節 Arcadia 升級為2日活動後,今年持續向世界頂級音樂節看齊,並自我期許將邁入第3年的 Arcadia 電子音樂節再次突破,引進擁有 160 年歷史的西班牙世界最強派對家族 elrow、原裝道具、及製作團隊開設另一個國際舞台。在提供最完整的國際音樂節體驗並展現主辦世界級音樂盛會的實力外,也準備讓消費者以單一票價卻享受「一票兩玩」的終極體驗!
 
Arcadia 電子音樂節裡讓電音舞客們最念念不忘的,就是充滿聲光特效的大蜘蛛舞台。Cosmos Live ! 的創意總監:李宗哲透露,耗資5億歷時5年完成的巨型蜘蛛舞台,連續舉辦2年都獲得在極大矚目與迴響,2017年更締造了雙日25,000人參加的紀錄!李宗哲繼續講:「今年已公布的演出DJ名單也很有賣點!除了首次訪台的英國 Dubstep 低音天王殭屍男孩 Zomboy、以寫出多首YouTube點擊破億神曲的夜店國歌製造機兄弟檔 Showtek。」
 
英國Arcadia與西班牙elrow在臺北的的品牌結合,即將帶來全球首次誕生的音樂節體驗。Cosmos Live ! 的創意總監:李宗哲進一步表示,elrow 為沈浸式體驗派對始祖,以 160 年的家族品牌歷史聞名全球娛樂圈,「2017 年全世界舉辦超過 130 場,今年更上看 300 場、完售率超過6成。也就是說,去年就有超過 200 萬人感受過這樣的體驗式派對。全球 已有包含電音首都:倫敦、柏林、巴賽隆納在內的70 個見證過elrow的狂歡魔力!」
 
elrow 和電音聖島Ibiza同樣屬於西班牙,屢次舉辦皆締造驚人銷售成績!而超過 30 種以上的活動主題,更讓 elrow 家族榮登美國告示牌排行榜史上「最佳 Club」的榮耀頭銜。大至音樂節、下至主題派對都可一睹令人驚艷的超現實巧思,而純手工打造的大型裝置藝術、專人設計的大型氣墊玩具、奇異裝扮的特技人員演出與高互動性的藝術演員穿梭於眼前互動,更帶領樂迷宛如進入電音仙境般的歡樂氣氛。
 
11月10日是Arcadia Taiwan的3週年生日,過去兩年來,Arcadia 大蜘蛛持續突破台灣的電子音樂節成績:第一年首度進口的360度大型環狀金屬舞台,不僅成為當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音樂節創舉,更讓與會的電音舞客們都能在最近距離欣賞到看到喜歡的DJ們的演出,並且同時享受到3D環場音效。而第2年引進的雷人秀,又一次帶領電音樂迷享受超越音樂的聲光體驗。
 
今年有了elrow 的加入,Cosmos Live ! 更即將締結全世界兩大國際電音品牌的首次結合,讓大蜘蛛360度舞台+沉浸式體驗派對的獨家魅力,只有11月10日在臺北才能享受得到!
 
「2018 Arcadia Taiwan – Final Landing
 
活動日期:2018年11月10日 (六)
活動時間:15:00 - 22:00 (14:00開始入場)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 (十號水門)
售票系統: KKTIX購票網站 &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住房套票及app售票:FunNow  最懂生活的APP
 
活動票價:
一般票 Phase 1 GA $ 2600元
四人團體一般票Group GA $ 9,800元
青少年一般票 Teen GA  $2,450元
VIP早鳥票 VIP Early Bird $4,200元
 
票價連結:
快去購票 : https://bit.ly/2KghCYl
青少年票 : https://bit.ly/2KubhrK
四人套票 : https://bit.ly/2KeGWxU
 
官方專頁:Official Fanpage|www.facebook.com/CosmosLIVE
主辦單位:Host By: Cosmos LIVE!、環星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img1538146945.jpg

img1538146946(1).jpg

img1538146946(2).jpg

img1538146946.jpg

img153814694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Cosmos LIV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