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茄子蛋拆幸運籤盼再鍍金 新單曲《浪流連》突破百萬觀看 爸媽日日關注歌曲點閱數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茄子蛋拆幸運籤盼再鍍金 新單曲《浪流連》突破百萬觀看 爸媽日日關注歌曲點閱數
0
1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3日 (四)

摘下金曲桂冠後,再創入圍金音獎四項大獎入圍肯定,獨立樂團茄子蛋再創里程碑,昨(30)日完成全台巡迴《想妳的彼暗》台北場,票房創下預售當日即完售的紀錄。獨立樂團茄子蛋與台灣展演空間龍頭Legacy,共同舉辦全台巡迴《想妳的彼暗》系列演唱活動,場場吸引超過千名樂迷到場支持;加上日前推出全新單曲〈浪流連〉後,旋即搶攻各大音樂平台熱榜,力邀高捷、吳朋奉雙影帝合作拍攝的MV,更在上線不到三天的時間突破百萬點閱,更加碼宣布《想妳的彼暗》巡演場次將陸續更新,未來也積極籌備明年秋天推出新專輯。
 
「積極樂觀,感恩惜福」是獨立樂團茄子蛋在金曲舞台分享感言時,吸引最多樂迷支持的口號。專場演出前傳出強颱來襲消息,團員直至開演前五天,都還在祈求颱風不要直撲台灣,各自努力祈求專場順利。主唱阿斌說:「我們在每次演出前,都會在後台打電話給家人,請家人為自己加油打氣。」結果團員的祈禱奏效,台中場無雨完唱、台北場更是賞臉給了大晴天,吸引超過千名樂迷粉絲擠爆Legacy台北。
 
茄子蛋團員表示,自從獲得金曲獎後,家人也將玩音樂當成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浪流連〉MV突破百萬點閱時,吉他手阿任的爸爸搶著截圖分享給親朋好友。「他有一本筆記本,每天都會紀錄我們每首歌的累積點閱次數,新歌創紀錄也是他第一時間傳給我的。」阿任回應。
合作主辦單位Legacy也獻上「積極樂觀,感恩惜福」幸運餅乾,預祝茄子蛋好運連連,盼能再下一城、勇奪金音。主唱阿斌、吉他手阿德、阿任與鼓手小賴,分別抽到「新歌賣座」、「演出順利」、「勇奪金音」與「好運連連」的幸運籤詩的幸運籤詩,為「茄子蛋本命年」再添一層祝福。
 
新作〈浪流連〉推出後,不單只是搶占KKBOX與Spotify等主流音樂播放平台排行榜榜首,MV更力邀影帝高捷及演員陽靚出演,加上〈浪子回頭〉的原班人馬,講述浪子回頭前,深陷愛情囹圄的故事,以愛情為題詮釋世代青年面對的徬徨與掙扎,上線短短兩天半便突破百萬點閱數大關,穩居台灣區YouTube影片發燒影片排行榜第一。
 
「從第一次在Legacy表演完售,到今天專場可以當日完售,其實很感動。」主唱阿斌表示。熱烈開唱的巡迴專場《想妳的彼暗》,也以「愛情」做為主軸熱烈開唱,以〈你不懂我的這款愛情〉的低沉輕喃做為開端、〈Mr.Doremi〉充滿男子氣概地溫柔唱和,接著以〈孤獨的人我們一起出發〉一曲勾起世代青年反思,新作刷榜情歌〈浪流連〉接著正式登場,引爆全場樂迷的情緒。中場後,透過〈波克比的愛〉激昂吶喊式的呼喊愛情,再轉為平淡甜蜜的〈日常〉,訴說男子漢對愛情的不同想像,終場祭出經典作品〈浪子回頭〉,吸引全場粉絲齊唱。輕柔地訴說、奔放地吶喊,層層疊疊的情緒轉變,就像是對樂迷們講著一段段瀟灑的愛情故事。
 
茄子蛋繼Legacy台北《想妳的彼暗》完售場結束後, 10月12日將於高雄LIVEWAREHOUSE舉辦巡迴最終場,現正熱賣中!更多巡演訊息,請參考EggPlantEgg茄子蛋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ggPlantEgg)。
 
img1538575025.jpg
Legacy獻幸運餅 預祝順利鍍雙金

img1538575026.jpg
從首次完售到首日售罄 茄子蛋《想妳的彼暗》重回Legacy

img1538575027.jpg
茄子蛋繼Legacy台北《想妳的彼暗》完售場結束後, 10月12日將於高雄LIVEWAREHOUSE舉辦巡迴最終場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egacy台北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