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杜德偉首度攜手楊千嬅開唱 Non Stop 24首金曲 唱到《脫掉》全場起立致敬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杜德偉首度攜手楊千嬅開唱 Non Stop 24首金曲 唱到《脫掉》全場起立致敬
0
5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7日 (一)

「亞洲舞王」杜德偉(Alex)即將在年底前推出最新國語專輯,前(3日)晚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AIA主辦楊千嬅杜德偉音樂會》,全場坐無虛席,上萬粉絲與偶像度過一個開心夜晚,唱到快歌《脫掉》、《Kiss》台下更是嗨到全場站立起舞,氣氛熱烈。這次演唱會由千嬅夫婿丁子高的正向文化娛樂統籌,所以全家總動員來捧場打氣,此外,好友蘇永康,方力申等都到場力挺支持。
  
楊千嬅及ALEX首次攜手合作大型演唱會,得到觀眾熱捧,狂喊安可不肯離去,讓二人都表示十分開心,Alex滿意說:「如果大家喜歡這個秀,那一起巡迴世界好了,希望AIA繼續支持,那我們就進紅磡吧。」讓全場更是尖叫、歡呼不已!杜德偉和楊千嬅聯手出擊,大獲好評,兩人共演唱24首膾炙人口的金曲,載歌載舞、將現場引爆至最高點!
 
為了這個演唱會,杜德偉更趁赴巴黎時裝週,抓緊時間治裝,他的兒子(AJ)雖然沒來演唱會,但總綵(2日)時有來探班,「總綵排那天是AJ兩歲生日,老婆帶他來在後台切蛋糕,我在台上唱happy birthday to you給他聽,他是第一次見到Daddy在舞台上唱歌,他好聽得好認真呀,看完還懂得開心拍手掌。我特地拍下來,等他長大可以看,讓他記得Daddy,媽咪有多疼他囉。」又說:「我老婆說生日禮物好重要,決定每年買一兩黃金送給他,等他十八歲就有十八兩金了。」旁邊的楊千嬅聽到連聲說真是好sweet 呀!又叮嚀:「小朋友的生日禮物真的不可以忘記,少了會跟你計,跟你討。哈哈,我的小孩在小時候也收過家裡老人家送的金,我就幫他買了十份八份的保險,都差不多哈哈。」
 
說到歌唱事業,杜德偉是師兄,但帶孩子的話,應該楊千嬅變師姐,千嬅說:「是啊,我的孩子大幾年,經驗多一些,所以我們約出來都是孩子經,說個不停,我個人就覺得帶男生跟女生真的方法不一樣,男生不要太過保護,反而要給他們自由空間去發揮,有問題讓他們自己去承擔、去解決,培養他們先成長。」又說:「我以前就是太保護兒子,當他進入國際學校之後,我就開始學會『放手』,現在學校發生什麼事,老師會跟我講,但我就不會太過問,讓兒子自己去面對囉。讓他學習解決問題。」Alex 邊聽邊說:「那我兒子還小,還需要大人照顧,最重要是健康,到他長大讀書再放飛,任他自由發揮。」
 
img1538844101.jpg

img1538844111.jpg

img1538844125.jpg

img1538844137.jpg

img1538844146.jpg

img1538844154.jpg

img1538844160.jpg

img1538844171.jpg

img1538844181.jpg

img153884419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杜德偉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