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卓義峯簽唱會 大陸 & 大馬歌迷齊聚擠爆EZ5門口 邀好友林凡飆唱《說散就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卓義峯簽唱會 大陸 & 大馬歌迷齊聚擠爆EZ5門口 邀好友林凡飆唱《說散就散》
0
1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9日 (三)

「城市靈魂聽者」卓義峯第二張個人專輯《聽者》成績亮眼,發片一個月,情歌主打〈再見煙火〉上演大逆襲,一股衝上KKBOX華語新歌日榜第二名,真摯高亢嗓音再受注目。他在餐廳駐唱10年累積深厚歌唱實力,特別回到EZ5舉辦新專輯簽唱會,現場還有馬來西亞、北京、深圳歌迷不遠千里而至,只為聽他高歌一曲,瞬間擠爆EZ5門口。他也邀請好朋友林凡擔任嘉賓,兩人演唱情歌〈說散就散〉,默契十足的演出驚艷全場。
 
卓義峯登台後先熱唱新歌〈大太陽〉、〈我相信〉等歌,炒熱全場氣氛後,卻意外出現一個有趣的小插曲,他才唱完第二首歌,正準備要講話時,坐在第一排的歌迷就起身穿外套,似乎感覺要離場的模樣,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卓義峯忍不住笑問:「咦!要走啦是不是?」全場一片大笑,接著他發揮幽默感繼續:「我是要跟你說,『要走真的可以,因為外面還有很多人在等位子…』」一翻話再度讓台下笑岔了氣,這名歌迷羞紅臉澄清是因坐在音箱下聲音太大,想換到比較中間的位子。這一連串「美麗誤會」,讓卓義峯聽完後大笑:「在這種場合,如果你要離場,要趁歌手在唱歌時,他就不會有空跟你講這些拉哩拉雜的事!」
 
笑鬧間,卓義峯輕而易舉便展現了駐唱這麼多年培養出「幽默熱場」的舌功,當晚重頭戲,是他除了演唱薛之謙、楊培安的成名曲外,更邀請好友林凡擔任嘉賓。他表示自己十年前第一次到EZ5欣賞演出的藝人便是林凡,他透露:「認識林凡那麼久,從沒有跟她一起合唱過,今天是第一次。」林凡上台後也發揮幽默感笑說:「我剛(在廚房)炸薯條炸到一半,你就叫我趕快上來,你知道為什麼我們都沒有同台過嗎?因為我每次一唱完,下了台就開始忙著炸雞塊、炸薯條。」
 
兩人首次合唱,還沒開嗓前,林凡便誇讚卓義峯打扮帥氣,還說:「哇!我很久沒有看過你這麼有造型!」反問台下觀眾卓義峯「帥不帥」,沒想到反倒被卓義峯打槍,笑虧:「不要這麼說,是妳從來沒有這樣看過我!」更打趣戲稱自己在餐廳駐唱,是屬於「靠臉吃飯」的歌手,「我跟老闆商量過,我在這邊唱歌只供大家拍照,基本上我唱歌是送的,我本來就是屬於不會唱歌的花瓶,說到這邊…你是不是很想打我。」語畢,兩人演唱了一日情歌限定曲〈說散就散〉,琴瑟和鳴的高音美聲,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卓義峯在餐廳駐唱10年,遇過許多形形色色的客人,也發生過不少趣事。他表示,過去曾有位富太太不斷稱家裡很有錢、女兒很漂亮,一心一意要把女兒介紹給他,沒想到有一天,她真的把女兒帶到店裡與他見面,他禮貌性婉拒對方,最後尷尬收場,還被朋友罵說:「義峯,你有病!人家那麼有錢,你幹嘛不理人家。」還有一次,遇到的客人更無厘頭,他唱完歌後,一個爸爸突然上前來問他:「你的褲子可以脫下來賣我嗎?」正當他還摸不著頭緒的同時,對方接著說:「我兒子現在就要!」他覺得這舉動太瘋狂、太不合常理,立刻斷然拒絕。
 
更妙的是,卓義峯也透露前女友曾帶著約會對象到EZ5聽他唱歌,原來他在大學時曾經交過一個女朋友,分手之後一直沒碰面,某天偶然再相見,居然是在他餐廳駐唱的地點,當時他問前女友,「這樣不會很怪嗎?」對方稱不會,但最讓他覺得好笑的是,男方發現他們認識之後,居然對前女友說:「你認識卓義峯,可以幫我們拍照嗎!」他說若自己是那個男生,一定會很想找個洞鑽進去。
 
除了台北簽唱會熱鬧舉行外,10/15、10/21卓義峯還分別將在高雄「藍色狂想」與台中「中友百貨」舉行簽唱會,「以聲會友」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另外他的第三波個性主打〈我不孤單〉MV,也將在10月9日晚上8:00於豐華官方YouTube首播,更多資訊請上卓義峯官方粉絲頁。
 
img1539097089.jpg

img1539097090.jpg

img1539097092.jpg

img1539097093.jpg

img1539097095.jpg

img1539097096.jpg

img153909710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熱帶娛樂                                照片:豐華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