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阿達喜獲『小哥哥』封號 武漢出席音樂節 半路被敲窗受寵若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阿達喜獲『小哥哥』封號 武漢出席音樂節 半路被敲窗受寵若驚
0
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10日 (四)

全能創作鬼才阿達日前赴武漢參加賽車進競速為主題的「ON TRACK雲遊國際音樂節」,也是他單飛後首次參與國際性的大型音樂節演出,他特別換上以賽車終點站黑白方格旗幟圖紋的造型登場,打趣喊:「會不會,舞台旁的賽車競技手以為我是終點線,就往舞台得方向急速前進碾過我!」這次的處男秀,更成了該音樂節的最大亮點。
 
為符合音樂節主題,阿達準備長達45分鐘的組曲表演,以HIGH歌外加幽默的TALKING炒熱氣氛,更找來好兄弟劉祿存(小祿)搭檔,以「阿達有說唱」表演風格狂「圈粉」,獲得台下歌迷喜愛,還有粉絲在台下大喊:「小哥哥,你超帥」、「小哥哥,超可愛」,氣氛相當熱絡。
 
對於前往武漢演出,阿達希望可以親眼看看歷史課本中的黃鶴樓及大江大湖,可惜時間有限,只能抽空到市區賣場走走吃飯,感受當地人生活,他在賣場被眼尖歌迷認出要求合照,連搭計程車時都被歌迷拍車大喊,讓阿達受寵若驚。
 
熱愛美食的阿達也表示:「每次出門在外工作,最重要的就是要吃飽,也不能虧待工作人員。」這趟武漢行,阿達更體驗了實境節目中的外賣APP,一口氣點了三隻烤鴨和滿滿道地美食,大氣請客買單,開心直呼:「這一切也太Skr了。」
 
活動邀約不斷的阿達樂當空中飛人,飛機也成了他的代步工具,近來忙著新專輯的錄音製作,還有不少商演、校園演出及節目主持上門,相當珍惜每次表演的機會。
 
另外,阿達上週在金鐘頒獎典禮,擔任開場表演嘉賓,為了「電視美食」為主題的演出,特別編寫饒舌助陣,在PTT版上獲得不少好評,有網友留言:「這段編曲很厲害」、「阿達很可以唷」、「阿達神救了」,阿達對此表示:「能夠擔任表演嘉賓真的太榮幸,謝謝幕後團隊們的信任幫助,也辛苦我的兄弟姊妹夥伴們,感謝網友的愛。」
 
img1539179479.jpg

img1539179485.jpg

img1539179488.jpg

img153917949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星統環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