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音樂節目】閱評流現場直擊 第九集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音樂節目】閱評流現場直擊 第九集
0
62

By 閱評流

2018年10月14日 (一)



好不容易才由辦公室裡逃出來,然後要做些甚麼方能放鬆心情?日本的打工仔,偏愛到居酒屋買醉;香港的朋友,則愛食好西。

總括而言,我們腦海中的消遣節目,也離不開飲飲食食。但在未來三個月的每一個星期三,我們或許都有更具意義的節目,就是到大型書店的尖沙咀或是太古的分店,欣賞好音樂。

第一日的活動就由After10和Jennifer余香凝打頭陣。對於After10的主音阿康,各位讀者益友定必不感陌生,最少在早前介紹Yellow International 野佬國際開明會的作品時,也會看到他的蹤影。而After10的作品,也能帶出一眾打工仔下班後的心情,為我們發聲。

而近日活躍於大銀幕、總以為她如在龍舟上擊鼓般嚴肅的余香凝,則送上幾首觸動樂迷心靈的作品,還用行動證明她並不只是演而優則唱。不僅參與創作,更自彈自唱一番。Jennifer亦跟閱評流的益友,分享自己的音樂喜好和未來大計。


【YouTube音樂節目】閱評流現場直擊 第九集
活動: JOOX Hong Kong #慢活音樂
歌手: After10余香凝 Jennifer Yu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