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福茂年度新人重磅來襲 結合6齣話題大戲 王笠人從幕後完美現身幕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福茂年度新人重磅來襲 結合6齣話題大戲 王笠人從幕後完美現身幕前
0
1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18日 (五)

福茂唱片秘密培訓3年的年度新人「月光系創作女聲」王笠人,挾著在發片前,就在Youtube累積近5200萬次點閱的超強氣勢,終於要從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幕後走向幕前,正式跟大家見面,將於11月4日推出《王笠人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她包辦專輯中所有詞曲創作,展現驚人創作才情,加上她清亮醇厚又獨具一格的嗓音,是歌壇的新種療癒美聲,福茂唱片以最高規格打造,將以鋪天蓋地之姿,見到和聽到王笠人的首波主打歌〈你是答案〉,而這首王笠人傾力創作、2018年底最深情動人的完美告白情歌,將於10月15日搶先在Hit Fm曝光首播!
 
「月光系創作女聲」王笠人從三年前第一次初試啼聲即一鳴驚人,被公司視為最強秘密武器,現在正式發片,公司全力支持,將在全台超過5300家的便利店、225家的麥當勞及高雄捷運全線300台以上、總數高達近6000台的大電視螢幕上,南北兼顧強力放送王笠人的全新創作〈你是答案〉!此外,更選定台北市最熱鬧、人潮最多的東西區黃金地標--信義區新光三越A8館外的LED大銀幕以及西門町SONY ACD大樓外的LED 大銀幕,同步首播〈你是答案〉MV,並持續播放,達到最強宣傳效果,展現出公司對王笠人的信心!
 
從第一首作品〈如果我們再相遇〉成為電視劇《致,第三者》的片頭曲,創下Youtube突破1500萬點閱率的佳績,王笠人的嗓音和戲劇完美結合,之後她的歌曲陸續在〈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我的男孩〉、〈前男友不是人〉等偶像劇中出現,讓她的歌聲持續發燒,現在正式發片,只要追劇,一定聽得到王笠人!目前已有六部戲劇搭上她的歌聲,尤其包下近期最夯宮鬥大戲《延禧攻略》的片尾曲,以及2018年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大賞作品《秘密森林》的片尾曲,還有偶像劇《艾蜜麗的5件事》、韓劇《重逢的世界》等近期話題戲劇作品都與王笠人緊密結合,讓觀眾隨著戲劇情節和她的歌聲一起共鳴、一起起伏!
 
而王笠人的全新創作〈你是答案〉是2018年底最深情動人的完美告白情歌,她將心中美好愛情的樣貌譜寫成歌,同時描述新世代女性對於愛情的嚮往和期待,每個人或許都曾在愛情的世界裡迷失,很多人還在不停摸索,雖然我們在愛情中流淚、受傷,但這些傷疤也是一種成長,要相信愛情,勇敢往前走,一定可以找到屬於愛情的答案!〈你是答案〉在15日於Hit Fm首播。
 
除了準備好全新的創作,王笠人這三年以來,持續加強寫歌、演唱、演奏功力,還有肢體、說話方面也不放過,終於以最佳狀態正式踏入幕前,公司請出曾幫多位巨星包括張惠妹、小S、霍建華、蕭敬騰等天王天后掌鏡的時尚攝影大師江民仕拍攝王笠人的專輯封面,原本有鏡頭恐懼症的王笠人,一年前見到攝影鏡頭就全身僵硬、眼神發直,哀嚎:「我最會自拍耶,別人拍我,我連手腳都不知道放哪裡!」但經過肢體訓練和工作人員的耳提面命,拍攝當天,她火速進入狀況,連攝影師都稱讚連連,並讚美王笠人的專輯很好聽,「一整天拍照聽下來都沒聽膩!」讓王笠人開心不已。不過為了保持在拍攝狀態內,工作人員探班跟她開玩笑、拿地瓜酥給她吃,她不敢笑也不敢吃,輕聲說:「我要保持在歌曲的情緒裡,不要跟我說好笑的事…」最後甚至提前大功告成,她才拿出本性,開心大笑說:「快給我地瓜酥,我終於可以大口吃了!」
 
img1539872022.jpg

img153987202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