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許茹芸著仙裝出席『2018芭莎明星慈善夜』 巧遇如懿娘娘們 謝嘉妃娘娘誇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許茹芸著仙裝出席『2018芭莎明星慈善夜』 巧遇如懿娘娘們 謝嘉妃娘娘誇獎
0
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19日 (六)

許茹芸日前(10/12)應邀出席北京BAZAAR明星慈善夜,擔任壓軸演出嘉賓,琇琇著一襲Oscar de la Renta的禮服,獻唱專輯新作〈今夜只為你歌唱〉,為眾星雲集愛心滿滿的晚會,獻上最溫暖的能量與祝福。
                               
「芭莎明星慈善夜」是時尚界每年的盛事,今年已邁入第 16 個年頭,不僅每年出席的大咖無數,每屆都引爆媒體關注與時尚話題,更重要的是持續帶動著愛心與慈善資源的投入。今年芭莎慈善夜的主題是「凝聚愛心,美育未來」,目標是為偏鄉的小朋友們改善教育資源,這也是許茹芸長期以來一直關心的議題,她與好姊妹們梁詠琪、楊采妮、李心潔一起成立的「小黃花慈善教育基金會」,同樣是長期關懷弱勢家庭兒童的生活與教育,也因此,能共同參與今年的盛會,琇琇也感到十分有意義。
 
許茹芸特別挑選新專輯中撫慰人心的〈今夜只為你歌唱〉作為壓軸演出曲目,許茹芸說:「今晚這首歌,我想獻給在場所有為了這份愛一起共同努力的人。謝謝你們的努力,讓每一分愛都充滿更大的能量和祝福。」
 
奉獻愛心的同時,許茹芸還意外收穫追劇的驚喜,在後台巧遇了《如懿傳》飾演皇后的董潔,以及飾演嘉妃的辛芷蕾,琇琇大讚辛芷蕾的演技,辛芷蕾也對許茹芸說自己多年來都很喜歡她的歌,許茹芸俏皮的回答:「謝謝娘娘的喜愛,覺得受寵若驚!」
 
img1539956126.jpg

img1539956129.jpg

img153995613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