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aniel Powter世紀合作于文文 打造最新男女對唱神曲《Survivor倖存者》 12/14推全新專輯《GIANTS》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Daniel Powter世紀合作于文文 打造最新男女對唱神曲《Survivor倖存者》 12/14推全新專輯《GIANTS》
0
2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27日 (日)

唱紅留名樂史世代神曲〈Bad Day〉的「城市琴人」丹尼爾(DANIEL POWTER)2018年重新回鍋攜手老伙伴-華納音樂,9月以新曲〈勇敢幸福勇敢愛(Do You Wanna Get Lucky)〉重磅回歸,用專屬於他的真摯音樂風格再度打動人心!緊接著,丹尼爾也於10月26日正式發表第二支新單曲〈Survivor倖存者〉,並邀來華語圈重量級女歌手于文文(KELLY)真情跨刀,共創新一代男女對唱神曲!
 
丹尼爾談及〈Survivor倖存者〉這首歌,坦言自己兒時曾被霸凌,「我想到小時候的回憶,當時就被人欺負過,我以前常常被欺負,可能只是因為我在學小提琴。」當時,丹尼爾每當他帶著小提琴經過校園時,就會全力跑過、想要把小提琴藏進學校櫃子裡,「許多憤怒的感受和情緒,你知道那種感覺嗎?就是想要救贖和報復。」不過現在的他,也學會了放下。
 
此次〈Survivor倖存者〉邀來夯曲〈體面〉原唱于文文合作,丹尼爾表示非常喜歡于文文,大讚對方擁有非常棒的歌喉、也很有魅力,「她是那種會非常投入親自參與、願意和我熱烈討論的藝人,我真的很喜歡這點!她不會只透過經紀公司,而會直接和我來溝通,我非常喜歡彼此之間的連結,她整個人是非常踏實的,而且很謙卑。」而于文文也表示,她很喜歡丹尼爾的歌曲,「我也覺得他有一副很美麗的歌喉,我也認為他長得非常帥!」提到這一次的合作,于文文說:「我還記得當我第一次聽到〈Survivor倖存者〉的試唱帶,我真的認為那是一首很不錯的歌,他(丹尼爾)也是一位非常棒的創作人,我當時非常興奮,所以迫不及待想要聽最後的成果。」
 
當丹尼爾被問到除了這次的合作,未來是否還有任何與于文文進行的計畫?他調皮開玩笑說:「我在下個禮拜就要和她求婚了!」他表示自己當然很期待再跟于文文合作,「不過因為她是超級巨星,她每個禮拜大概都有一百件事情要做,而且竟然會有這次合作,我簡直不敢相信,搞不好她要在半夜三點來完成。」于文文則為無法一起錄音而感到遺憾,直說:「希望下次我們會有更多時間,能夠和丹尼爾直接面對面合作,最好是能在同一間錄音室同時一起錄音!」「城市琴人」丹尼爾與于文文合作的最新單曲〈Survivor倖存者〉10月26日正式數位上架;丹尼爾將於12.14推出全新專輯 [GIANTS]  數位專輯11.23開始預購,再為歌壇帶來不一樣的真情感動。
 
img1540571845.jpg

img1540571847.jpg

img1540571849.jpeg

img1540571852.jpeg

img1540571854.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