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ason與DUO團隊打造戶外最有『愛』音樂會 摩天輪下享受非一般的浪漫時刻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Eason與DUO團隊打造戶外最有『愛』音樂會 摩天輪下享受非一般的浪漫時刻
0
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29日 (二)

繼2010-2012年《DUO》世界巡迴演唱會後,陳奕迅(Eason)與DUO團隊相隔6年後再度聚首進行公開演出。今天(27/10)就於中環摩天輪底空地舉行了僅此一場的慈善音樂會《eason and the duo band - L.O.V.E. is L.I.V.E.》。是次音樂會特意不設售票,把大部分門票用作邀請了11個不同範疇的青年服務團體及慈善機構參與,別具意義。為了照顧在摩天輪「核心外圍」以外的觀眾,也安排了網上平台同步進行直播,讓eason and the duo band的愛意傳遞開去,包括首次直播的「Eason Chan」的YouTube頻道、「陳奕迅 Eason Chan」的Facebook專頁、「my903.com 商業電台」的Facebook專頁及「UM Webzine 環球娛樂網誌」的Facebook專頁,同時叱咤903現場直播以及Hong Kong Toolbar手機應用程式也進行了直播。
 
音樂會在摩天輪與夕陽餘暉的陪襯下,增添了份格外夢幻的浪漫感。而在舞台前方的草地上所聚集的年青人更輕鬆自在地等待著活動的開始,有別於一般的音樂會,《L.O.V.E. is L.I.V.E.》營造出教人舒適寫意的氛圍。音樂會於「Magic Hour」晚上6時正式開始,Eason與DUO團隊成員以一身蔚藍色系服裝登場,拼湊布料風格的設計特意配合了仍未曝光的《L.O.V.E.》大碟封套造型,氣勢非凡。
 
eason and the duo band起首就先以最新派台作品《破壞王》作開場,佻皮玩味的演繹就經已點燃全場!而配合「DUO (一對)」的主題,接下來唱的每兩首歌曲都是經過精心編排,而緊接呼應的歌曲是《最後的嬉皮士》,伴隨興奮的節拍繼續把現場氣氛炒熱。舞台上DUO成員間的一舉手一投足,甚至是每一個的眼神交流,配合樂器聲互相的彼此碰撞,都突顯出DUO團隊多年間累積下來的默契,滲透著滿滿的友愛感。
 
隨著黃昏及天色漸暗,eason and the duo band先後帶來多組歌曲的舞台,當中包括收錄在大碟《L.O.V.E.》內的全部11首作品,分別有《與你常在》、《漸漸》、《可一可再》及《破壞王》,以及未正式面世的《龍舌蘭》、《海裡睡人》、《敬菸》、《蠢》、《瘋狂的朋友》、《我們萬歲》及《Run》,一口氣讓這批風格多變的「臣」曲率先呈現大家眼前。除此之外,作為DUO團隊間一份深厚的回憶,Eason亦在場上演唱了DUO成員的作品,包括有結他手盧凱彤的《還不夠遠》、和音之一陳詠謙的《給兒子的信》,鼓手恭碩良的《Beautiful Fools》,以及也是和音之一岑寧兒的《盡力呼吸》,再度展現出DUO團隊間深厚的友情。
 
當最後一曲《可一可再》落聲之際,現場觀眾大喊不捨,Encore聲此起彼落。而Eason藉著在摩天輪的底下,作為安歌舞台再送上一首《幸福摩天輪》,全場觀眾也一同合唱,場面溫馨非常,讓《L.O.V.E. is L.I.V.E.》在一片洋溢著溫暖深情的氛圍中圓滿結束。
 
img1540821196.jpg

img1540821201.jpg

img1540821203.jpg

img154082120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