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楊丞琳 & 李榮浩合體獻愛 號召全台『毛起來愛』守護流浪毛小孩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楊丞琳 & 李榮浩合體獻愛 號召全台『毛起來愛』守護流浪毛小孩
0
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31日 (四)

由Hit Fm聯播網號召的「毛起來愛」關懷流浪動物活動,推廣愛護動物理念、傳遞正確領養及飼養觀念,今年邁入第五年,去年由Elva蕭亞軒親自設計結合貓狗與名人的可愛限量潮T,並找來天王天后們共襄盛舉愛心送暖,義賣善款共募得近150萬元。
延續對流浪毛小孩的愛,今年邀請楊丞琳、李榮浩合體推出「2018毛起來愛DAZZLING貓狗馬卡龍造型禮盒義賣活動」,限量兩千盒的義賣禮盒販售所得扣除成本後,全額捐贈給「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這次DAZZLING貓狗馬卡龍造型禮盒由Dazzling Café製作美味又可愛的馬卡龍,將馬卡龍外型幻化為哈士奇、橘斑貓模樣,工法細緻,連腮紅、鬍鬚等細節都精巧設計,相當生動!禮盒設計則由金曲設計師顏伯駿操刀,外盒運用哈士奇、橘斑貓色澤以燙金、燙銀方式呈現,盒內的腳印及貓掌巧思設計,能感受如同被毛小孩圍繞的萬分暖意。
 
楊丞琳的愛犬YUMI陪伴她十三年,不論她開心或難過,YUMI總是陪在身邊,對楊丞琳而言,YUMI是家人般的存在,而YUMI今年被診斷出罹患肥大細胞瘤,讓楊丞琳相當心疼,所幸手術後恢復狀況相當良好,而YUMI生病期間也相當堅強、勇敢,讓楊丞琳覺得很貼心與感動。
 
人美心也美的楊丞琳,這次一聽到要當Hit Fm毛起來愛DAZZLING貓狗馬卡龍禮盒的慈善代言人,立刻無酬答應,看到貓狗造型的馬卡龍禮盒後更愛不釋手,可愛造型看了讓她心都融化,萌度破表,就跟愛犬YUMI一樣可愛,讓楊丞琳直呼,讓人捨不得吃!
 
有養流浪貓的李榮浩表示,今年他出道五週年,一路上受到很多的人照顧與幫忙,這是一個感謝的季節,而「毛起來愛」也邁入第五年,「2018毛起來愛DAZZLING貓狗馬卡龍造型禮盒義賣活動」是個有意義又可以聊表感謝,更可以幫助毛小孩的慈善活動,是最棒的感恩節禮物!
 
img1540988763.jpg

img1540988764.jpg

img1540988765(1).jpg

img1540988765.jpg

img1540988766.jpg

img1540988767.jpg

img154098876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愛最大公益平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