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Jason Mraz宣佈全新亞洲巡迴最終戰獻台灣樂迷 2019年5月『GOOD VIBES』重回台北小巨蛋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Jason Mraz宣佈全新亞洲巡迴最終戰獻台灣樂迷 2019年5月『GOOD VIBES』重回台北小巨蛋
0
9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31日 (四)

葛萊美獎得主「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 (Jason Mraz) 上週六結束於新加坡國立體育場的演出後,今 (29日) 特別舉辦媒體見面會,正式宣布全新亞洲巡迴計畫。從2019 年5 月自馬尼拉起跑,旋風前進上海、新加坡、香港、曼谷等城市,最終站則將獻給久候四年的臺灣樂迷,於 5 月25 日再次登上臺北小巨蛋開唱!
 
在全球各地皆擁有大批忠實樂迷的傑森·瑪耶茲 (Jason Mraz),以他標誌性的民謠流行歌曲和風趣、充滿活力的現場演出,總是帶給觀眾積極正向的能量以及多元化的愛與關懷。出道以來累積數白金唱片認證,以經典國民情歌〈I’m Yours〉與〈I Won’t Give Up〉等作品引發全球爆發性傳唱風潮的他,至今仍是告示牌熱門單曲榜連續入榜最久的獨唱藝人紀錄保持者,更抱回2座葛萊美音樂獎榮耀,獲得「哈爾大衛作曲家名人堂獎(Hal David Songwriter Hall Of Fame Award)」肯定!連續征服好萊塢露天劇場、麥迪遜廣場花園、倫敦O2體育館等世界級重要演唱會場地,並創下場場完售佳績,使他晉升為絕不能錯過現場的票房保證!
 
談到亞洲的粉絲們,Jason表示:「我很享受前往亞洲與歌迷見面的過程,在這邊我感受到與其他地方不同的熱烈情緒,參與活動的聽眾總是與我有著更緊密的互動與共鳴,讓每次演出更像是一場與大家的聚會,而不只是我單方面的表演。我非常期待可以再次回來創造嶄新的美好回憶。」作為一位音樂家與慈善活動家,傑森·瑪耶茲 (Jason Mraz)不遺餘力地公開倡導對環保的熱誠和對人權的支持,並透過自己成立的基金會,長期將藝術教育的重要性跟平等的價值用各種形式傳遞、擴散。透過這一切的信念,更加深他運用歌聲的力量、旋律的魔力去激勵全球樂迷的使命。
 
這次展開的全新巡迴是延續今年 8 月發行的第 6 張錄音室專輯《Know. / 懂得愛.》為概念展開,更是他連續第 5 張發行首週就登上美國告示牌榜 TOP 10的作品,首支單曲「Have It All」在 iTunes 暢銷榜一舉拿下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與泰國等多個冠軍,其中在台灣更拿下 KKBOX、Apple Music、五大唱片等八個數位與實體排行榜的冠軍專輯佳績。「Jason Mraz “GOOD VIBES” 2019 Asia Tour in Taipei」相關售票資訊請鎖定主辦單位「JUSTLIVE 就是現場」臉書粉絲專頁。
 
img1540989314.jpg

img1540993937.jpg

img1540993941.jpg

img154099394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USTLIVE就是現場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