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香港樂團『瘋髏PSYCHO SKULL』11月來台舉辦首個巡演 全新MV一改重金屬風格 打造復古抒情搖滾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香港樂團『瘋髏PSYCHO SKULL』11月來台舉辦首個巡演 全新MV一改重金屬風格 打造復古抒情搖滾
0
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31日 (四)

香港樂團瘋髏 PSYCHO SKULL於2018年發行首張專輯《SIN CITY》,當中收錄共正首不同曲風的搖滾單曲。近日,專輯中的《時光相擁 Memories 》發佈MV版本。是次 PSYCHO SKULL 褪去以往充滿爆炸力的重型金屬形象,以抒情搖滾的曲風配合復古的黑白鏡頭訴說他們大男孩的搖滾情懷。



《時光相擁 Memories》MV畫面若隱若現地表現時間流逝,感性的旋律訴述出樂團搖滾旅途中碰到最美好的一切,如浪濤湧般的回憶,如唯美柔情的螢光。譜寫著他們懷緬音樂夢想的啟航,以至今天繼續旅途的感慨。相信這首抒情搖滾樂曲,必能鑽進心懷夢想的人心裡,產生莫名的感動。


瘋髏 PSYCHO SKULL即將登陸台灣,進行樂團的首個巡演 — 超瘋der電子搖滾趴 ‧ SIN CITY TAIWAN TOUR!屆時將與由信樂團的鍵琴手傅超華(Tomi)所率領的“超音界 Super Tomic Sound”聯合演出!三場巡演分別於高雄、台北及台中舉行,Let’sget crazy!
 
瘋髏 PSYCHO SKULL - 時光相擁 Memories (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40995231(1).jpg
主音:KEI

img1540995232.jpg
結他手: HODE

img1540995234(1).jpg
低音結他手:GJ

img1540995234.jpg
結他手:WATER

img1540995235.jpg
鼓手:Vine

img1540995237.jpg
SIN CITY 專輯

img1540995238(1).jpg
PSYCHO SKULL x SUPER TOMIC SOUND 2018 TAIWAN TOUR

img1540995238.jpg
PSYCHO SKULL x SUPER TOMIC SOUND 2018 TAIWAN TOUR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acker派歌                              影片:PSYCHO SKULL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