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阿諾攜手美姐雪寶主持美食節目 阿諾事業大噴發 婚後3年生小孩預計連旺6年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阿諾攜手美姐雪寶主持美食節目 阿諾事業大噴發 婚後3年生小孩預計連旺6年
0
20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3日 (日)

高點電視台外景美食節目《台灣百味》,2.0 進化版相中人妻阿諾,攜手中華選美小姐「雪寶」首次合作主持,報導台灣在地美食,兩人扮演最佳代言人。阿諾說這次接掌主持棒除了介紹《台灣百味》美食佳餚之外,更想透過鏡頭報導美食背後的推手,例如當老闆切身體驗甘苦談、除了美食的味道之外還多了濃濃的人情味與不畏艱難的刻苦耐勞的箇中滋味分享。
 
據瞭解阿諾有感諺語說的是真的「婚後、產後旺3年」,婚後事業運大噴發,接連有節目主持邀約找上門,問她是否考慮婚後3年再生小孩,連莊旺6年?她大笑表示:「關於生孩子,我一直都有在嘗試,但就順其自然,寶寶要今天來、或是3年後來,我都接受。」這次主持《台灣百味》,她在節目中展現「食物快速入肚」的技能,她透露:「其實碰到自己喜歡的食物,還是會希望快快地放進肚子裡面。」首集錄影和搭檔雪寶PK吃蛤蜊。阿諾回憶那時無意間得知雪寶也愛吃蛤蜊,所以突發奇想比賽快吃,「當時為了搶快,我連蛤蜊殼都咬碎」,她笑說還好目前沒有任何痛風跡象,所以才能肆無忌憚吃海鮮。
 
阿諾說起新搭檔「雪寶」,兩人為了培養默契,在第一集開錄前,花2天講電話,每次超過1個小時,到現在2人已經培養聊天習慣,每一、兩天就會通電話,在螢幕上呈現出頗佳互動感。主持美食節目除了介紹特色,女藝人還要兼顧美美吃相,阿諾爆料自己以前主持美食節目常不自覺伸舌舔食物,被嫌太醜,後來慢慢調整吃相,她表示現在覺得能吃到笑出來,就是最好的吃相。一般藝人怕吃太多導致身材走樣,但阿諾完全沒顧忌,「我因為吸收不好,沒在怕啦,還比較怕隨著年紀變大身體鬆弛」。被問到不停吃東西,會不會動念幫舌頭保險,阿諾大笑表示:「主持都在介紹美食,不會去吃昆蟲或可怕的食物,所以不用幫舌頭保險啦。」她吃貨形象深植人心,常會有人詢問她意見,但她卻覺得自己無法成為美食鑑定家,「我的味覺和喜好與別人不同,我還是好好享受自己的喜好就好」。記者會現場上主辦單位送上獨角獸棉花糖希望節目帶來象徵希望和獨特的祝福,阿諾也和雪寶PK「吃貨表情包」兩人的吃相有各種變化,讓網友即時評分按讚。
 
記者會現場也成立《台灣百味》網路美食商務平台,集結在地美食行銷台灣軟實力。阿諾對主持節目駕輕就熟,但仍會有卡關的時候,她苦笑:「主持美食節目最困難的就是碰到不喜歡吃的食物,但為了好好介紹,還是得找出食物的優點。」希望節目能幫美食加分,讓《台灣百味》成為一個很棒的美食介紹平台。希望能帶動更多商機,為刺激台灣經濟也盡一份心力。
 
img1541233748.jpg

img154123375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高點電視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