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笠人攜首張專輯舉辦媲美電影高規格MV首映會 步上出道紅毯大道 宛如巨星登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笠人攜首張專輯舉辦媲美電影高規格MV首映會 步上出道紅毯大道 宛如巨星登場
0
14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3日 (日)

福茂唱片年度重量級新人王笠人將在11月4日推出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主打歌〈你是答案〉日前搶先在電台首播,好評如潮,眾多網友大讚詞曲動人、聲音太好聽,萬分期待王笠人正式跟大家見面,今天(11/2)冒著微雨,王笠人在MV首映會上首次在媒體和粉絲前正式曝光!由於王笠人出道前已在Youtube累積近5200萬次的點閱佳績,公司為了隆重介紹她登場,在發片前夕特別為她在樂聲影城廣場舉辦媲美電影高規格的MV首映會,在樂聲影城廣場的LED大銀幕進行主打歌〈你是答案〉的MV首映會,並在東西區黃金地標--信義區新光三越A8館外的LED大銀幕以及西門町SONY ACD大樓外的LED大銀幕同步首播!而當年相中王笠人創作和歌聲成為偶像劇《致,第三者》片頭曲的名製作人王珮華,特別來到現場為她加油,雙「王」第一次相會,王笠人真心感謝王珮華開啟她劇之門,讓她的音樂開始被大家聽見。
 
月光系創作女聲王笠人今天正式與媒體和粉絲見面,她步上電影首映規格的紅毯大道,內心緊張又興奮,而在她走上舞台後,主持人馬上進行大考驗,提醒她當新人不容易,請她在媒體面前展現真功夫,王笠人立刻以清唱成名作〈如果我們再相遇〉,展現獨特的療癒美聲唱功,證明點閱佳績全是靠實力爭取!王笠人被福茂唱片視為最強秘密武器,培訓加專輯籌備了三年,王笠人說:「在這段期間,寫歌是我的生活重心,總共交出100多首歌,然後選出12首收錄在這張專輯裡。」專輯中九成的歌曲都是情歌,王笠人表示:「歌曲的靈感多來自我的生活,可能我寫得情歌讓人特別有感覺吧!」主持人馬上追問:「那主打歌〈你是答案〉被稱為2018最深情的告白情歌,非常動人,是你的故事嗎?」王笠人笑著點頭,說:「目前是有一段很穩定的感情。」
 
隨後進行首映啟動儀式,因為王笠人的聲音特別適合夜晚聆聽,歌曲散發如同月光般的溫柔療癒力量,被封「月光系創作女聲」,於是進行點亮月光啟動首映儀式,在主持人帶領倒數下,王笠人按下啟動按扭,月光亮起,〈你是答案〉MV同步在樂聲影城廣城的LED大銀幕和信義區新光三越A8館外的LED大銀幕以及西門町SONY ACD大樓外的LED大銀幕進行首播,王笠人看到自己的成品播放,感動萬分,再次感謝女主角夏于喬和男主角唐振剛,「真的非常謝謝他們能演出我的MV,讓MV能有這麼好的效果,好感動!」
 
MV首映結束,王笠人在展開和粉絲互動的「我想認識你」活動之前,她表示:「一直很想認識一位長輩,當年因為她聽到我的創作和聲音,給了我一個機會,開始讓大家聽到我的聲音,非常感謝她,但我沒有見過她,所以希望可以有機會認識她,當面表達我的感謝。」三年前,製作過《犀利人妻》《光陰的故事》等話題偶像劇的名製作人王珮華,在眾多DEMO中,相中了王笠人創作的〈如果我們再相遇〉當《致,第三者》的片頭曲,並堅持讓這個DEMO的原音演唱這首歌,開啟了王笠人的搭劇之門、發片之路!得知王笠人的心意,正忙於製作民視八點檔大戲的王珮華喬出時間,到現場給王笠人鼓勵,一見到王珮華,王笠人激動說:「真的好想認識您,想跟您說聲謝謝,給了讓大家認識我的機會!」王珮華也說:「當時聽到笠人的聲音,讓我有了更豐富的故事想像!」兩人第一次相見,場面格外溫馨!
 
「王笠人首張同名專輯」11/4發行,〈你是答案〉MV 11/2 18:00 福茂官方YouTube頻道正式上架。
 
img1541241259.jpg

img1541241262.jpg

img154124126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