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LL-RANGE香港處女簽唱嗨唱《幸福摩天輪》 30人親友團應援力挺 粉絲擠爆齊唱《櫻花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ALL-RANGE香港處女簽唱嗨唱《幸福摩天輪》 30人親友團應援力挺 粉絲擠爆齊唱《櫻花草》
0
10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6日 (三)

女團ALL-RANGE今(4日)體驗人生第一場簽唱會《初次見面》,她們歷經長達三年的培訓,終於在今夏出道,也在長達四個月的海內外宣傳期後,終於開花結果站上生平首場簽唱會舞台,ALL-RANGE甫出道在海外甚受歡迎,由Fion孫睿、Una妤涵、Tina亭蘭所組成的清新女子團體ALL-RANGE,在香港初嚐合宿滋味,今她們現場表演《幸福摩天輪》和《櫻花草》,還現場教粉絲跳「手勢舞」,台上台下嗨成一片,Una妤涵的媽媽也秘密來到現場,她親手燉了妤涵最愛喝的豬腦湯端上台,給忙碌宣傳的女兒好好補一補,讓妤涵感動不已,Fion孫睿和Tina亭蘭也雨露均霑,都品嚐了豬腦湯的好滋味,異口同聲謝謝涵媽,表示以形補形,ALL-RANGE會德智兼備,越來越聰明!
 
ALL-RANGE日前赴香港宣傳,很感謝香港媒體和粉絲都對她們很友善,也透露私下有去太平山看夜景,但沒有被搭訕覺得有點失望,但覺得香港男生很潮、很會打扮,又很紳士,有幫她們開車門、拿東西,覺得好溫柔。首趟香港行不僅大受歡迎,三妞還首次體驗合體合宿,開心好像回到學生時代,重溫宿舍風情。她們回憶最深的是,參加香港最老牌的綜藝節目無線電視台的《勁歌金曲》節目打歌,全程粵語發音,主持人偶而會體貼ALL-RANGE講幾句普通話,但大多還是要靠唯一會廣東話的團員Una妤涵翻譯,不然孫睿和亭蘭都會鴨子聽雷,但是妤涵容易緊張,還答非所問,讓主持人三條線,Una妤涵說:「可能香港人講話很快,自己要開口時,一緊張就沒信心,鬧了不少笑話!」但她們私下去茶餐廳找東西吃時,有被老闆娘讚是:「三個靚女~」讓她們開心不已。
   
出道四個月的ALL-RANGE,心目中的偶像是楊丞琳,Fion孫睿說:「丞琳姐是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偶像!」Tina亭蘭則說:「丞琳姐能演能唱、又會主持,是我們想學習的對象。」Una妤涵說:「希望我們能一直進步,可以成為像丞琳姐這麼棒的藝人。」今天首次簽唱會粉絲和媒體擠爆板橋大遠百,三妞的親朋好友共30人齊聚加油,Tina亭蘭的父母、舅舅全程觀賞,Fion孫睿的阿姨也從左營坐高鐵專程北上支持,Una妤涵的媽咪、表弟妹都到場應援。
   
原本妤涵媽媽燉豬腦湯想給女兒驚喜,但昨晚烹調的香味四溢,引起妤涵注意,意外露餡,原本期待哭點很低的Una妤涵會哭得梨花帶雨,但今日在簽唱會台上,妤涵回答沒有哭的部分:「因為我昨晚就知道啦!」妤涵的母親身材保持得宜,跟女兒站在一起宛如姐妹花,她端上精燉的豬腦湯,讓妤涵大快朵頤,因為媽媽平時有幫妤涵注意身型,所以不太讓她吃過量或太補,為簽唱會燉好的豬腦湯,讓妤涵開心不已,在台上就吃喝起來,結果孫睿和亭蘭都不太敢吃,私下不解為何妤涵這麼喜愛,但是因為是涵媽的愛心,在台上淺嚐即止,頻說湯頭很好,但吃到豬腦渣渣覺得有點怕怕。
 
img1541474441.jpg
Tina亭蘭、Fion孫睿、Una妤涵

img1541474443.jpg
Tina亭蘭、Fion孫睿、Una妤涵

img1541474445.jpg
Una妤涵、妤涵媽媽、Tina亭蘭、Fion孫睿

img1541474446.jpg
妤涵媽媽、Una妤涵

img1541474513.jpg
Tina亭蘭、Fion孫睿、Una妤涵

img1541474514.jpg
Una妤涵、妤涵媽媽、Tina亭蘭、Fion孫睿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日光橘子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