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56不能亡! 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合體 確定明年2/23攻蛋 努力練習只怕歌迷放鴿子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56不能亡! 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合體 確定明年2/23攻蛋 努力練習只怕歌迷放鴿子
0
17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7日 (四)

高喊「5566不能亡」的歌迷要改口號了,期盼許久始終只聞樓梯響的亞洲天團5566確定要在明年2月23日(六)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Since 5566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要與歌迷一起重溫當年亞洲天團的光榮時刻。自從四年前受五月天邀請、及二年前在金鐘獎頒獎典禮上的難得合體演出後,對於5566演唱會的要求聲浪就始終沒停過,如今期盼成真,當年的傳奇天團就要登上台北小巨蛋,勢必掀起明年開春樂壇最火的話題。
 
自從九年前5566結束以團體形式的公開活動後,團員各自單飛發展,不管在戲劇或綜藝、甚至是商場上都有十分亮眼的好成績,但團員們並未忘情演唱的工作,而且歌迷始終如一的支持著他們,再次合體站上舞台一直是他們的期待,終於在華貴娛樂及雙方經紀公司的努力促成下,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確認了就在明年2月23日,傳奇天團5566將站上樂壇指標台北小巨蛋,重現當年火爆的本土偶像熱潮。團長孫協志心情雀躍的表示能站上台北小巨蛋是所有歌手的夢想,當年5566全盛時期還沒有小巨蛋,但當時包括全台最大的中山足球場都被他們都唱過了,如今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跟好兄弟一起站上小巨蛋格外的開心。而許孟哲更笑說自己還不斷的問自己:「我們真的要去小巨蛋嗎?是在跟我開玩笑嗎?」王仁甫則是一吐悶氣要證明,因為自己女兒最近迷上了韓團BTS,還是不太相信爸爸當年真的是爆紅的偶像團體,這回5566不只是當嘉賓而已,而是可以給孩子們看到一個全新的主場演出,證明台灣的偶像全方位的實力。
 
這次能夠合體站上小巨蛋,辦一場真正5566主場的演唱會,孫協志直呼除了兄弟情,最重要的就是歌迷殷殷期待,一句一句喊的「56不能亡」都深深的打動自己的心;王仁甫笑說自己其實又開心又擔心,開心的是歌迷不曾忘記5566,那怕是10個歌迷要聽,他都願意唱下去,而擔心的是自己不那麼確定大家喜歡的是什麼?說到這許孟哲擔心的很現實,因為自己第一個念頭就是小巨蛋很大,如果沒有人來怎麼辦!當然也會擔心表現的問題,畢竟登上小巨蛋的每一位歌手實力都很強,他現在能做的就是更努力的練習,花更多的時間練習。而他們手上目前都還有滿檔的節目主持工作,如何排出空檔來為演唱會排練,這才是他們最苦惱的問題。孫協志則開玩笑的說,努力練習不是問題,只擔心王仁甫會忘詞,看來演唱會在即還不忘開兄弟玩笑,對於這場演出,5566其實已經做好了心情的調適,精采的演唱會就等著歌迷準備搶票吧!
 
「Since 5566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即將於明年2月23日(六)於臺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售票等相關訊息都會第一時間在「華貴娛樂」FB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rgeousEntertainment2018/)公布。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貴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