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aniel Powter新曲《Perfect For Me》解析『社群人生』 戳中網紅自拍假象痛點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Daniel Powter新曲《Perfect For Me》解析『社群人生』 戳中網紅自拍假象痛點
0
29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24日 (日)

唱紅留名樂史世代神曲〈Bad Day〉的「城市琴人」丹尼爾(DANIEL POWTER)2018年重磅回歸,從9月開始連發新單曲,包括首波抒情歌曲〈勇敢幸福勇敢愛(Do You Wanna Get Lucky)〉、攜手華語圈重量級女歌手KELLY于文文 合作的〈Survivor倖存者〉;緊接著,他也將於11月23日發行最新單曲〈Perfect For Me我要的完美〉,12月14日正式推出全新專輯《GIANTS巨人》,再用專屬於丹尼爾的音樂擄獲人心!   
 
丹尼爾的新專輯《GIANTS巨人》自11月23日起在數位音樂平台開始預購,同日推出第三波單曲丹式招牌抒情曲〈Perfect For Me我要的完美〉。丹尼爾表示,〈我要的完美〉是一首關於「坦然接受自己不完美」的歌,「那是有關於能夠接納自己會犯錯,整首歌詞都在講關於人生的失敗,然後懂得自我解嘲。」他透露在構思歌詞時,先是聯想到了現在的人都喜歡在社群媒體上呈現完美的樣子,「可能是在一間美麗的餐廳,或是在漂亮的海邊擺著姿勢,彷彿要展現這就是他們的人生、他們的生活有多棒;但我其實會去想,究竟在那些照片之外,他們的真實人生是什麼模樣?我的人生就絕對不是那樣。我的意思是,雖然我平常拍的照片可能也長得差不多,但是在每張相片之間,我有很多的問題、我會不停地跌跌撞撞,也會犯很多的錯,我的人生沒那麼棒。」
 
而對於丹尼爾最Perfect的時光是什麼?他說,每當他寫出一首好歌之前,可能已經先寫了二十五首爛歌,「身為一個音樂創作者來說,我想最完美的事就是,當你寫下一首很有感覺的歌,那真的是很棒的體驗,這就是音樂創作歷程最戲劇化的一點。當你寫出一首真的非常棒的歌,我想那就應該會是我的完美時刻。」認為世界上有許多不完美,但也沒關係,這些不完美反而讓一切都變得很棒。
 
丹尼爾此次帶著全新專輯《GIANTS巨人》回歸,與亞洲有緊密的連結,他也表達了對亞洲粉絲的想念,「我也迫不及待想要回去,雖然我很想要用各種語言都來講一遍,但是我要說:『我愛你。』還有我真的非常開心能夠回來,拜託大家能像上次一樣來歡迎我!」《GIANTS巨人》數位專輯11月23日開始預購,12月14日正式發行。
 
img1543056445.jpg

img154305644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