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沾比爾賈 & 徐佳瑩賢伉儷天作之合喜氣 孟耿如患得患失 害怕LaLa後悔把《我不可愛》給自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沾比爾賈 & 徐佳瑩賢伉儷天作之合喜氣 孟耿如患得患失 害怕LaLa後悔把《我不可愛》給自己
0
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25日 (一)

孟耿如(Summer)主打歌《我不可愛》由「天作之合」徐佳瑩寫曲、導演比爾賈掌鏡,大大沾了這對璧人喜氣,入圍金曲作詞人葛大為更為耿如量身打造歌詞,形成「徐佳瑩x葛大為x比爾賈」100%金曲陣容。當初在錄音時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也秘密到場探班,給耿如加油打氣,有趣的是,耿如看到LaLa出現,第一個想法是,「原作者會不會很後悔把心頭肉給我?!」但LaLa卻當面告訴耿如很喜歡她的唱法,「很有自己的個性,非常可愛」,讓耿如彷彿吃了一顆定心丸,而且徐佳瑩好貼心探班還帶來伴手禮點心,讓耿如感謝大呼:「好sweet!」耿如表示LaLa看她很緊張,後來就體貼說要先離開,讓耿如可以自在錄音,讓孟耿如感受到溫暖!孟耿如也把這首《我不可愛》視為珍寶,開心為自己的表現打100分,佼哥也買了100張專輯分送親朋好友,代表真的很喜歡這張專輯!
 
孟耿如甫推出個人首張迷你專輯《#不可愛》,就在校園族群造成旋風,尤其請到金曲歌后徐佳瑩、金曲大導比爾賈賢伉儷全面打造《我不可愛》,她深感榮幸,而且耿如和LaLa之前並不認識,但耿如相當愛徐佳瑩的歌曲,常在KTV裡高歌,當拿到歌后親口錄的《我不可愛》demo時,「聽到她的清唱覺得是天籟!」耿如超喜歡這首歌,但同時也很怕自己表現得不夠好,自拿到歌起就每天在家裡練唱,甚至連作夢都夢到在配唱,被同事讚太認真!
   
當徐佳瑩突然帶著點心來到錄音室探班,孟耿如坦承有被嚇到,那種感覺好像看到偶像突然出現在自己家裡,真實卻像在作夢,LaLa很親切來為孟耿如加油,但「神主牌」在錄音室坐鎮,耿如坦言:「實在很緊張!」還患得患失,「很害怕她後悔把歌給我。」但徐佳瑩當下聽了表示很驚喜,喜歡她很有自己個性的唱法,「相當可愛,我很喜歡!」也讓耿如卸下心中大石,全心投入感情配唱。
   
在發片記者會上,孟耿如也看到徐佳瑩的祝福VCR,永遠記得LaLa的鼓勵,「在歌手和演員兩種角色中,當歌手是更容易被看到真正的個性和內心,我相信耿如可以做得很好!」此外,徐佳瑩也分享了孟耿如《我不可愛》MV,顯示為對《我不可愛》的滿意和支持。
 
孟耿如今(24日)也起了大早,與姊姊一同去投票,她開心今天氣溫回暖,而且風和日麗,陽光普照是個宜人的投票日,她跟姊姊攜手到達投票所,兩人還特地穿了應景的服裝去投票,是橫條紋七彩系列,由於隊伍排得相當長,姐妹倆索性先去買了早餐,再回來繼續排,她也在IG寫下投票文:「天氣很好,隊伍很長,很有人味!」並「#尊重不同意見」、「#明天開始我們都要努力生活著」。馬上吸引3萬人按讚響應。投票大約歷時一個多小時完成。
 
此外,孟耿如的首張迷你專輯《#不可愛》專輯簽唱會,也正式公佈,將於12/15(六)下午1點在板橋大遠百MegaCity米蘭廣場盛大舉辦,詳細活動內容和驚喜活動安排,請粉絲鎖定孟耿如官方FB與官方IG,最重要是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avex官方HD] 孟耿如 Summer Meng - 我不可愛 官方完整版MV / Unlovely Music Video
 

img1543131925.jpg

img1543131926.jpg

img1543131927.jpg

img1543131928(1).jpg

img1543131928.jpg

img1543131929.jpg

img1543131930.jpg

img1543131931.jpg

img154313193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愛貝克思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