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容祖兒新專輯Live全唱超過癮 自彈自唱展才藝 粉絲喊:保送小巨蛋!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容祖兒新專輯Live全唱超過癮 自彈自唱展才藝 粉絲喊:保送小巨蛋!
0
7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26日 (二)

全能天后容祖兒(Joey)今(25日)在Legacy舉辦《容祖兒答案之書概念音樂會》,這是她睽違台灣六年來首次的個唱,她特別選在華山文創的Legacy,「我很想在Legacy唱歌,因為和粉絲很近距離,感覺好親切啊!」她誠意十足總共換了3套衣服,不但唱了新專輯所有的歌,也根據大家的喜愛選唱了排行榜上的國粵語冠軍曲,唱到《空港》時,還瀟灑拿起木吉他自彈自唱,展現樂器才華,容祖兒感性說:「非常興奮,因為可以跟很久沒有見面的粉絲碰面,也算是為《答案之書》專輯宣傳做了一個圓滿的Ending!」而祖兒的母親和弟弟也專程飛來台觀賞音樂會!粉絲更興奮到大喊:「太好聽啦!保送!保送小巨蛋!」
   
感性的容祖兒,看了演唱會概念影片,想到這張專輯的催生和努力,不禁感動到濕了眼眶,是暨北京首唱會、台北記者會後連三哭,可謂「愛哭教主」。她的《答案之書》以國語專輯之姿,在香港拿下4週排行榜冠軍,在綿密的台灣和大陸宣傳後,緊接她將開往星馬宣傳,她也吐露心聲:「當然唱完近距離的場地後,下一次當然是希望往更大的場館去拉鋸,會繼續在台灣努力跟大家有更多的接觸,希望很快有機會在更大的地方見到大家。」
   
容祖兒身穿紅色異國風圖案織錦洋裝亮麗登場,以專輯首波主打《亞亞亞》勁歌搖滾震撼全場,緊接著豪華瑰麗的《綁夢》,她開心對觀眾說:「這次出專輯《答案之書》,很開心和許多台灣音樂人合作,玩音樂玩得很爽,《綁夢》即是由waa魏如萱寫曲,由香港馮翰銘、黃馨製作,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喜歡!」她緊接感性開唱由林俊傑(JJ)為他所寫的《第一百個我》,透過她細緻富感情的唱腔,令人迷醉!《容光》、《答案之書》和《長大》一出籠,更是揪心到讓人整個沈浸在她歌聲帶來的感動中!
 
中場時,祖兒換上白色蕾絲多層次娃娃裝登場,盡顯文雅氣質,讓粉絲高喊:「祖兒,我愛你!」「祖兒最美!」、「祖兒,你好漂亮!」最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容祖兒將新專輯中的每首歌曲都做了現場演繹,如《優秀》、《孤單喧嘩》、《單人遊》、《幸福不急》和《剛好》也都在概念音樂會中首度Live演唱,讓許多慕《答案之書》專輯名而來的粉絲大喊:「Unbelievable!」、「Amazing!」、「太過癮了~」而她也選唱大Hit金曲《流沙》、《心淡》,讓全場一同大合唱,Legacy搖身一變為超大型KTV包廂。
 
在安可時,祖兒換上休閒裝扮與粉絲零距離談心,她說:「突然想起我會彈吉他,在這麼棒的Live場地表現,氣氛應該會滿好的!」隨及她端起吉他,自彈自唱《空港》,掀起全場高潮,有粉絲跟唱並感動掉下淚來,容祖兒並在這即將離別的安可時段,不間斷一首又一首,彷彿捨不得粉絲,經典名曲《16號愛人》、《花千樹》、《揮著翅膀的女孩》、《獨照》和《謝謝你愛我》輪番出現,溫暖灌進粉絲期待的眼睛、耳朵與心,在大大的滿足中結束了這場概念音樂會!
 
這場《容祖兒答案之書概念音樂會》,經紀公司英皇娛樂特別與JUSTLIVE就是現場合作,門票一開賣即秒殺,雙方討論後,立即再加開近百張座位讓更多粉絲到現場體驗祖兒的Live演唱實力。近千張的門票,果然塞不下祖兒廣大的粉絲群,因此再與KKBOX 討論,加碼開放全程音樂會直播給KKBOX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會員線上觀看。容祖兒衷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可以和台灣粉絲再度相會,一起陶醉在音樂裡。
 
img1543244085.jpg

img1543244086.jpg

img1543244087.jpg

img1543244088.jpg

img1543244089.jpg

img1543244090.jpg

img1543244092.jpg

img1543244093.jpg

img1543244094.jpg

img1543244095.jpg

img1543244097.jpg

img154324409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英皇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