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俊傑宣佈《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為『亞洲最終場』 邀音樂頂尖大師David Foster共同擔任音樂總監 JJ直呼:夢想成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俊傑宣佈《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為『亞洲最終場』 邀音樂頂尖大師David Foster共同擔任音樂總監 JJ直呼:夢想成真!
0
13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28日 (四)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自今年3月起從上海開跑,而經過了8個月在各大海內外城市巡演,JJ終於正式宣布將在明年2/16、17一連兩天舉行亞洲最終場,而地點正是讓所有歌迷引頸期盼的台北小巨蛋!而JJ今晚更在基地「聖所」舉辦線上發布會與數萬粉絲同步公布好消息,消息一出也讓所有樂迷興奮不已,更表示已經蓄勢待發隨時準備搶票!而門票則將於12/12中午12點在KKTIX準時開賣。
 
《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自開跑以來,已經跑遍上海、武漢、深圳、鄭州、大連、北京、南京、重慶、成都、天津、合肥、新加坡、吉隆坡.....等共18個城市共30場演出;即將邁入2019年,在眾人不斷的期盼下,JJ在今天召開了線上發布會,正式宣告將在2/16及2/17正式在小巨蛋開唱;門票12/12中午12點將在平台KKTIX開售!對於台北場,JJ表示這是亞洲巡演的最終場,也笑說:「其實一開始要做演唱會的時候,我們早就把小巨蛋放在我們的行程裡了,只是很可惜因為小巨蛋時間早早就被訂滿,抱歉讓大家久等了!台北是亞洲巡演的最後一站,我覺得在這個時間點很有意義也很剛好。」為回饋歌迷,JJ也表示一口氣更將連續唱兩天,希望所有樂迷都能一起來共襄盛舉!
 
記者會上,JJ也聊到這一年來巡演的心情,其中最讓他興奮的則是與音樂頂尖大師David Foster的合作並一起擔任音樂總監,David Foster曾與麥可傑克森、約翰藍儂、瑪丹娜...等國際巨星合作,更在他的音樂生涯中一共獲得葛萊美獎44項提名,最終贏得15項大獎,還有贏得7座朱諾獎、1座艾美獎、1座金球獎以及奧斯卡獎3項提名!對於能夠與大師合作,JJ興奮地說:「一直處在醒著作夢的感覺,很榮幸也很開心,合作得非常愉快;這次也透過他,可以和配樂大師HansZimmer有首次音樂上的碰撞和合作,這是一個很棒的夢想成真!」
 
此外,JJ也提到演唱會最困難的部分是籌備期只有短短的三個月:「真的是靠著信念和意念在一步步完成,要在三個月內必須要把成員找齊、等找完成員就只剩下兩個月的時間,還有很多細節包含:編曲、編排舞蹈、設計服裝,幾乎根本沒有時間彩排,等到最後一個禮拜開始彩排,最後一天我卻病倒了,所以在上海第一場演出,我是完全失聲的狀態!現在回想起來,一切的一切是真正的奇蹟發生,大家能都聚在一起完成了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真心很感謝!」而面對台北站的演出,JJ則是信心滿滿,除了服裝有特別的巧思,舞台上也會準備驚喜給大家!而演唱會也剛好接近西洋情人節,JJ提到:「這一天就送給我最愛的事情!」而他也邀請大家帶著自己的另一半一起共襄盛舉!
 
img1543420234.jpg

img1543420235.jpg

img1543420239.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華納音樂                                照片:JFJ Production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