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海洋奇緣》主題曲最強女聲 Taylor Swift指名盛讚 加拿大創作才女Alessia Cara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海洋奇緣》主題曲最強女聲 Taylor Swift指名盛讚 加拿大創作才女Alessia Cara
0
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1日 (日)

10歲就會彈吉他創作歌曲,13歲就自己成立YouTube頻道上傳作品,18歲簽下合約首度發行單曲,今年才22歲的艾莉希亞Alessia Cara未來究竟能累積多大能量?2014年她決定簽入環球唱片,隔年就獲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欽點於《The 1989 World Tour》萬人舞台登台演出,2016年更被迪士尼邀請替《海洋奇緣/Moana》動畫電影演唱主題曲 ”How Far I’ll Go”,之後2017年擔任英國搖滾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巡演嘉賓,一直到奪下2018年葛萊美獎「最佳新人」,艾莉希亞的音樂之路確實一鳴驚人。今年,艾莉希亞也帶著眾星的加持及歌迷的愛戴,於11月30日推出最新專輯【The Pains of Growing/成長之痛】。
 
和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同樣來自加拿大,艾莉希亞自小就極具藝術天份,從寫詩到參加舞台劇演出都難不倒她,再加上她得天獨厚的動人嗓音,讓她13歲開始在YouTube上翻唱歌曲或模仿明星唱歌,先前翻唱的流行名曲“Bad Blood” 更是讓原唱泰勒絲在推特上轉發並大力盛讚。以R&B風格著稱,艾莉希亞強而有力的飽滿聲線搭配另類、帶點靈魂及流行的曲風,為自己的音樂之路打開一道大門。出道後立即獲得全球樂壇的高度關注,接連靠著專輯中的"Here"、"Scars to Your Beautiful"…等作品在樂壇闖出名號,之後又應邀演唱《海洋奇緣/Moana》電影主題曲"How Far I'll Go",以及和百大DJ捷德Zedd合作席捲全球的超紅單曲 "Stay",這些都替她在各大排行寫下了傲人紀錄。
 
在睽違三年之後,艾莉希亞終於推出了她個人的第二張專輯【成長之痛】,除了親自擔任詞曲製作人,更邀來金曲製造雙人組Pop & Oak及葛萊美節奏藍調大師No I.D共同操盤,足見唱片公司對她這張新專輯的重視。雖然艾莉希亞自出道後事業可以說是一帆風順,但是在感情上卻一直沒有傳出好消息,日前她在接受國外媒體訪問時表示,「我的天呀,我現在壓根沒想過感情這件事,這件事應該是我現在心中排名最後面的事情,現階段我會把重心放在我自己身上。」看來已經長大的艾莉希亞,已經學會要愛自己比愛別人多一些。
 
img154367959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