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愷樂化身粉紅芭比偵探 泫雅舞蹈老師量身打造泡泡糖舞 雙喜淤青不喊苦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愷樂化身粉紅芭比偵探 泫雅舞蹈老師量身打造泡泡糖舞 雙喜淤青不喊苦
0
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4日 (三)

愷樂推出全新EP《泡泡糖》,首波微叛逆單曲《戀愛泡泡糖》MV將上線,她在MV換穿粉紅芭比服,扮演搜尋泡泡糖嫌犯的壞甜心偵探,舞蹈部分則邀來偶像泫雅的舞蹈老師Kim Se Hwan量身打造。首度在MV演戲的愷樂興奮說: 「完全就是演技大考驗,加上要詮釋舞蹈唱跳,有預感會拍到隔天早上!」果真愷樂從上午就開拍,直到隔天清晨5點才結束,一連18小時的拍攝不喊苦,老闆羅志祥更專程到場盯場,要為愷樂加油打氣。愷樂新歌《戀愛泡泡糖》 官方版MV,12月4日中午12點將在愷樂官方YouTube上線。

《戀愛泡泡糖》邀來由製作人紀佳松與知名作詞人周煒傑打造,愷樂透露製作人紀佳松與配唱老師秀珠都很嚴格,「像是紀佳松老師的英文很好!錄音時很注意我的發音,Chewing Gum那段副歌,我就花了很多時間練習。」透露新歌《戀愛泡泡糖》節奏相當輕快、洗腦,「大家聽了會忍不住,想要跟我一起打拍子。」

而《戀愛泡泡糖》MV編舞也大有來頭,唱片公司邀來曾幫韓國性感小野貓泫雅、男團BTOB、PENTAGON、G. Na編舞的舞蹈老師Kim Se Hwan量身打造。Kim Se Hwan特別為愷樂設計專屬的泡泡糖舞步,愷樂興奮表示:「謝謝Kim Se Hwan幫我編舞,原本練舞前我不太有把握,沒想到過程出乎意料地順利,我學了兩堂課就練完了,連羅老闆都嚇到,覺得我記舞步變更快了。」
 
愷樂透露泡泡糖舞有很多可愛記憶點,「身體曲線也特別凹,大家看我跳可能會覺得很難,不過練習後可達到人人都是舞棍的感覺。」雖然愷樂花兩天就學好舞蹈,但仍是狂排練記動作,笑說已練到閉著眼睛都能跳,就是要百分百融合舞蹈與肢體。
 
而這次舞蹈有高難度的地板動作,愷樂不但練舞練到雙膝瘀青,最後乾脆穿上護膝上陣,加上愷樂的腰部有舊傷 每次練習結束就要去找整骨師傅報到,「需要好好喬一下,不然腰傷會痛。」為了新歌MV完全豁出去。
 
愷樂在《戀愛泡泡糖》MV要秀出精湛舞技,為了配合劇情,還要與老外模特兒合體尬演技,扮演壞甜心偵探的她,要找出在美術館偷走泡泡糖的嫌疑犯。拍攝當天羅志祥專程到場,愷樂現場教起羅老闆泡泡糖舞的舞蹈動作,羅志祥透露:「愷樂要推出全新EP,一定要來關心一下,這次愷樂舞蹈動作蠻令人印象深刻的。」羅志祥現場不忘確認愷樂的拍攝服裝,打趣:「我剛不好意思太仔細看著她的服裝,該注意的還是要注意。」羅老闆禁止愛徒穿得太性感,更開玩笑說會盯緊愷樂,禁止她偷打瞌睡。
 
對於羅志祥現身打氣,愷樂說:「羅老闆平常工作很忙,但對於我們的作品還是很認真,就是事必躬親,這次錄音他也給了我不少意見。」愷樂新歌《戀愛泡泡糖》 官方版MV,12月4日中午12點將在愷樂官方YouTube上線。
 
img1543853063.jpg

img1543853065.jpg

img1543853066.jpg

img154385306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