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曾經迷航 ØZI首場演唱會『Lost In Paradise / 天堂中迷航』1/23登場 請前來服下音樂禁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曾經迷航 ØZI首場演唱會『Lost In Paradise / 天堂中迷航』1/23登場 請前來服下音樂禁果
0
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8日 (日)

出道前就己有相當人氣的樂壇新鮮人ØZI即將於2019年1月23日在Legacy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集作詞/作曲/製作/MV導演等多重身分於一身的他,對於這場演唱會坦言十分期待,「天堂,就是沒有罪惡和不快樂的地方。」ØZI在2018讓大家看到他在音樂及影像上的實力,他也曾經迷惘過,如今確定方向,這場《Lost In Paradise / 天堂中迷航》就是他這一年來的成果展現,用R&B音樂打造、ØZI式獨特視覺角度建構,明年1/23 ,全新的天堂新樂園即將在台北誕生。
 
新世代全方位歌手ØZI,未發片前就已累積了相當的人氣,也締造多首熱門單曲〈Title〉、〈天堂島〉,與9m88合作的〈B.O.〉在YouTube上架後至今點擊次數己經超過400萬次。從小就對除了音樂以外的影像充滿興趣,靠著天賦異稟的才能,在18歲時就已自己執導所有歌曲的MV影像,這兩年累積的MV影像經驗,讓他在音樂世界裡更悠遊自在,演唱會概念當然也是他希望可以給粉絲們的”禮物”,「延續新樂園廠牌概念,融合英國詩人雪萊所描述的奧希曼德斯的典故,也就是ØZI名字的由來,兩者共構出一個全新的天堂世界觀,而ØZI就像是這個新天堂的引路人,帶領大家進入這個特別的奇幻空間。」ØZI這個名字靈感來自法老王(Ozymandias),他也期許自己成為一個引路人,用音樂帶領大家進入一個浪漫、獨特的空間,「天堂,沒有罪惡與不快樂的地方,如果是以演唱會來說,就代表著能帶領觀眾進入新境界的視覺與聽覺的享受。」
 
講起音樂歷程,ØZI坦言,「剛離開大學的時候,雖然已經決定要從事音樂產業,但因為不熟悉華語樂壇的生態跟口味,所以當時除了一直埋首做音樂,對於未來的方向與定位卻是很茫然的。」如今對於音樂與影像都了然於心,被稱為新世代全才歌手,身兼多重身分,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的挑戰,他說:「我認為最難的就是MV導演,,做音樂彈錯、Tone不好都可以重新來過。但身為導演如果想要呈現的畫面素材沒有拍到,要再花很多錢跟精力砍掉重練,是一個需要一次到位的緊繃工作。」面對第一次的專場他十分的慎重,主要負責的是提供想法,將導演或是其他的執行工作都交給信任的團隊夥伴執行,問他有沒有想挑戰演唱會導演,他笑著喊:「會分身乏術啦!不過,未來不排斥挑戰演唱會導演。」
 
ØZI笑稱自己的天堂就是:「房間或工作室,只要存在有我理想的地方都是我的天堂,在這裡可以創造出我想要的一切。」這次的演唱會就是將他在他的”天堂”中所創造出來的音樂與影像完整的呈現,2019年1月23日《Lost In Paradise / 天堂中迷航》絕對會是前所未有的精彩,「邀請大家來這座新天堂導覽,吃下傳說中的禁果,得到前所未有的啟發與感官享受。」ØZI如是說。
 
喜歡R&B、嘻哈、饒舌音樂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場精彩可期的演唱會,門票即將於12月9日(日)中午12點開賣,想知道更多的資訊別忘了隨時注意ØZI官方臉書及華貴娛樂官網最新動態。
 
ØZI首場演唱會《Lost In Paradise/天堂中迷航》
演出日期:2019/1/23 (三)
入場時間:19:30
演出時間:20:00 (實際進場與演出時間以主辦公告為準)
演出地點:永豐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中五A館
啟售時間:2018/12/9 (日) 中午12點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  價:全票NT$1000
主辦單位:新樂園Forbidden Paradise 、華貴娛樂
 
img154426531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新樂園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